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中旭领衔献唱上海当代流行音乐35周年庆典

来源:搜狐音乐
罗中旭演唱经典成名作《星光灿烂》
罗中旭演唱经典成名作《星光灿烂》


  前晚(4月28日),上海籍著名歌手罗中旭回到家乡并在上海文化广场领衔献唱了由上海音乐家协会主办的“我听过你的歌——上海当代流行音乐35周年盛典”。

  当晚,一向外形俊朗的罗中旭身着标志性的一袭白衣,刚登场便引起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当《星光灿烂》再次唱响,时光仿佛回到了20年前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沪上观众瞬间沸腾了!这是他们最熟悉的海派风格的流行音乐,在中国流行乐坛独树一帜。今年正值罗中旭成名20周年,这首历久弥新的经典之作让在场很多歌迷激动的大喊起罗中旭的名字。此外,罗中旭还特地为观众带来了他今年的新作《恋人》,这首根据他本人亲身经历而作的咏叹旧情、期许真爱的情歌,在副歌部分四拍转三拍的特别设计,使曲风格外华丽隽永,深邃感人。

  现场为罗中旭伴奏的乐队是上海轻音乐团——罗中旭20多年前曾在此担任过独唱演员的乐团,用他本人的话来说,“20年前,我就是从这里出发,踏上了追梦的道路”,所以和他们一起排练、表演,罗中旭充满了无尽的回忆与温情,尤其是指挥家屠巴海老师,在罗中旭心中永远那么精神矍铄,谈吐幽默。

  此外,其他分别代表了上海35年流行音乐发展历程各个阶段的标杆性歌手张行、沈小岑、周冰倩、李泉、平安以及歌唱家方琼等也为观众带来了他们的精彩歌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30/n412173779.shtml report 1078 罗中旭演唱经典成名作《星光灿烂》前晚(4月28日),上海籍著名歌手罗中旭回到家乡并在上海文化广场领衔献唱了由上海音乐家协会主办的“我听过你的歌——上海当代流行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