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北京乐谷音乐节 > 闻北京乐谷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乐谷理想音乐节助力尼泊尔 现场将募捐义卖

来源:搜狐音乐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于明日精彩开唱,本届音乐节是由渔阳集团的“乐谷音乐节”与城市理想公司的“理想音乐节”两大品牌联合打造,不仅汇聚了孙楠、黑豹、郑淳元、英国的ASH等大牌加盟的豪华阵容,还特别增设了青年先锋舞台给予大学生乐队展示和表演的空间;除了在音乐阵容上的多元和精彩外,本届音乐节在健康、环保、公益等方面更是突显了强烈的人文关怀,为求打造一场“无垃圾”音乐节,不仅现场免费发放垃圾袋,更开展以垃圾换礼品的助推活动。今日,乐谷理想音乐节再次宣布新举动,在演出三日现场发起为尼泊尔地震献爱心义卖募捐活动,所有募捐款项都将捐给尼泊尔地震灾区。

  青年先锋现场募捐义卖 以爱援助尼泊尔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受灾人民达到800万,超过该国人口四分之一。其中140万人急需粮食援助,目前来自世界各地的救难人员已经陆续抵达当地,但医疗器材、粮食仍然紧。从关于尼泊尔的新闻中得知,其美丽精致的古代建筑已毁于一旦,民众住宅也大片损毁,人们流离失所,人员和财产损失惨重。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和中国青年先锋文化发展基金在第一时间便决定以爱助力尼泊尔,呼吁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尼泊尔的朋友们重建美好家园。音乐节将在现场进行义卖活动,并设置捐款箱,把所有义卖和募捐到的善款通过中国青年先锋文化发展基金会捐往尼泊尔。本届音乐节的目的不仅是为了给乐迷们带来一场试听上的饕餮大餐,更为了在年轻群里中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到国际化公益事业,都要有一颗感恩和温暖助人的爱心。

  本次募捐活动的发起方中国青年先锋文化发展基金会是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与城市理想(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为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下设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帮助提高大学生和广大社会青年的音乐修养,鼓励和扶持中国青年原创音乐、音乐剧等艺术形式的创作、演出与交流,发现和培养青年艺术与管理人才,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和青年创业就业。2015年将启动青年先锋音乐节,在全国高校选拔优秀音乐人。本届音乐节的青年先锋舞台,正是青年先锋音乐节的预热演出。其中有活跃于国内的青年先锋乐队亮相,还有北京十几所大学票选出的大学生喜爱的乐队参与,同时现场也会增设青年先锋音乐节的报名点,可供优秀的青年乐队现场报名。

  打造国内首个无垃圾音乐节 青年先锋助力优秀音乐人

  近年来,各种规模的音乐节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中国市场,随之而来的,是音乐节过后现场的一片狼藉,关于大型户外活动制造垃圾的这一现象,吐槽与声讨不绝于耳。

  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将打造一个纯净无垃圾的音乐节,激发每个人的环保意识,鼓励每一个乐迷从自身做起,不在现场留下任何垃圾,为了落实这一目标,主办方准备了不少环保措施。首先,乐迷可凭每张门票换取2个垃圾袋,以便大家收集自己的垃圾。其次,为了刺激乐迷们的环保积极性,主办方还给乐迷们准备了奖励礼物, 收集2袋垃圾即可在指定地点换取1个理想音乐节环保袋。另外,音乐节还特邀“您说我办”团队,协助环保事业,力保这一环保畅想的顺利实现。据了解,德国柏林的Fusion Festival也会在入口派发垃圾袋,并且乐迷将垃圾交给工作人员后,也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30/n412200567.shtml report 1996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于明日精彩开唱,本届音乐节是由渔阳集团的“乐谷音乐节”与城市理想公司的“理想音乐节”两大品牌联合打造,不仅汇聚了孙楠、黑豹、郑淳元、英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