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于无声处》收视夺冠 徐子崴升格偶像音乐家

来源:搜狐音乐
 


  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导演,胡军、左小青、赵立新主演的国安反间谍大戏《于无声处》,经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后,瞬间登上收视榜首,反响如潮!而剧中时而惊涛骇浪时而细如无声的音乐创作着实让整部作品更加的扣人心弦。一首深沉大气的片头交响曲《信念与青春》拉开了全剧的序幕,独特的旋律及编配将剧中几代国安人那份隐忍、坚守的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由张靓颖演唱的片尾主题曲《转眼一生转身一世》更是最直接而浓缩的表达了主人公的人生。《于无声处》总制片人隆晓辉第一次听到片头片尾曲时兴奋不已,称音乐表达的非常精准。

  而这些备受瞩目的电视音乐巨制正是出自有“东方旋律王子”和“专情歌圣”美号的著名词曲作家、唱作人徐子崴之手。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在电视剧《于无声处》的片头片尾,徐子崴的名字共出现7次,粉丝们大呼徐子崴“央一”满屏太过瘾!徐子崴也表示,小时候就喜欢唱电视剧歌曲,如今自己也踏入影视音乐行列,家人都是央视粉,在央视看到满屏自己的名字,家人非常兴奋,自己也是满满的成就感。子崴说《于无声处》的音乐创作投入了太多心血和情感,播出后得到各方喜爱和认可,觉得一切都值了。据悉,《于无声处》原声音乐大碟是徐子崴的全创作音乐作品,从词曲到监制到配乐,每个细节都要一丝不苟的亲自把关。《于无声处》电视原声音乐的绚烂绽放,徐子崴已从当年青涩的创作歌手再到成熟的音乐唱作人,华丽升格为如今的“优质偶像音乐家”。更让人值得期待的是,拥有与音乐创作功力一样精湛唱功的徐子崴,此次依然会在剧中现声,与张靓颖演唱“同名不同款”的《转眼一生转身一世》作为插曲在剧中表达男主人公情感脉络而反复出现。我们看到,一个才华横溢、魅力非凡的“七分熟男”“优质偶像音乐家”正“于无声处”响惊雷!“于无声处”听子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4/n412348350.shtml report 1318 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导演,胡军、左小青、赵立新主演的国安反间谍大戏《于无声处》,经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后,瞬间登上收视榜首,反响如潮!而剧中时而惊涛骇浪时而细如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