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维荣归故里 获年度音乐面孔奖

来源:搜狐音乐
李维走红毯
李维走红毯

李维获年度音乐面孔奖
李维获年度音乐面孔奖


  去年夏天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凭借《一江水》展现出独特嗓音细腻声线的李维,在节目中不仅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在那英老师的战队编排中结识了完美搭档周深。在节目后更是各方面节节高。

  近日,李维在华语音乐榜中榜与“同门师弟”周深获得最具潜力组合奖之余,透露即将与周深推出翻唱专辑。回到家乡,在第八届风尚之巅颁奖典礼中李维更是获得年度音乐面孔奖项,漂泊在外许久再次回到家乡能够获得这样的肯定,李维颇有感触:“非常荣幸能够拿到这个奖,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会继续前进,我也会继续为我们美丽的新疆争光!”

  当天李维身穿黑色休闲潮装现身,一改往日的正装形象,衣服上一朵朵盛开的花朵正如李维在好声音赛后不断获得的肯定,就像颁奖词说的那样“让观众们聆听他穿透心灵的声音,音乐带给他的不仅是梦想,更是追逐梦想的力量。”李维用他对音乐的坚持获得导师们的肯定,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受到观众们的喜爱,一首与周深合作的《贝加尔湖畔》更是获称年度金曲,这也让“维一”们对周深李维即将发布的全新专辑更加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5/n412415937.shtml report 1410 李维走红毯李维获年度音乐面孔奖去年夏天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凭借《一江水》展现出独特嗓音细腻声线的李维,在节目中不仅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在那英老师的战队编排中结识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