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潘裕文新歌MV将在北京取景 挑战著名辣烤鱼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一班“情歌王子”潘裕文(Peter)结束数字单曲台湾宣传,日前他远赴北京宣传打榜,在没有奥援的情况下,在内地各榜都冲出前10名的好成绩,让他自己喜出望外,也以“有志者事竟成”鼓励自己和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追寻自己所要的!他睽违近3年再落地北京,不改大食怪本色,仍兴致勃勃扫光满桌美食,这回更首次尝试吃掉整道辣烤鱼,呛辣风味让他大呼:“受不了的辣,但实在太过瘾了!”他近日返台即将展开30场的校园演出,即将和莘莘学子近距离相见欢,让他非常期待!

  潘裕文自费推出新作,动向令人关注,举办完叫好叫座的Leagacy音乐会后,阿潘飞往北京做内地宣传,由于之前他多是在冬天抵京,今次在新芽萌发的春天到达,让他对绿意盎然的城市感到「全新的」兴奋,意外勾起他的MV魂,走访各地都让他频呼:“这里可以拍MV耶!”可以怎么拍怎么拍之类的,不管经过整片森林或公园,他甚至拿出相机纪录,煞有介事地为心目中的MV取景,好似马上就要执导,阿潘说:“这次来到北京,看到大地一片绿意,非常喜欢,下次有机会新作品想拉来这拍MV!”

  在北京接受访问时,他得知在全中国各大电台榜单都进了前10名,让潘裕文感到非常惊喜,除了感谢歌迷支持,也希望能够到北京办演唱会,用音乐跟大家交流。而他也发挥双子座好奇宝宝的个性,在记者或主持人访问完之后,换他开始访问对方,从当地的美食开始发问,到现在流行什么音乐、电影、流行语开始,还接着讨论起华语流行音乐的整个发展过程、大家的感想看法等等,让记者大哥大姐直说,怎么换我被你访问了,“现在是想要来抢我们的饭碗吗?”让阿潘自己也觉得好笑而不好意思起来!

 

 


  辛勤工作后,美食是疗愈阿潘的不二妙方,他食量过人却总吃不胖的「天赋」,最让人难忘,北京之行他依然发挥大食怪的特功能,每一道菜都想吃的结果就是--不停的点餐,点了一整桌的菜,最常听到的一句话是来自服务员的南腔北调:“先生~你这样点太多了,会吃不完很浪费的~”但潘裕文总信心满满地回答说:“放心!我全部都会吃完的!”服务员不相信,一直过来确认餐点是否要全上,最后看到他秋风扫落叶,“复仇者联盟”般地消灭了整桌食物,还不可置信地给他拍拍手说:“佩服佩服,您真是肚量大!太给我们的厨师面子啦!”除了北京著名的烤鸭、涮羊肉之外,潘裕文也首度挑战北京著名的辣烤鱼,一人独享吃脸盆大的整条的辣烤鱼,让他直呼过瘾。

  结束北京宣传,潘裕文返台投身校园演唱,这首歌非常适合送给毕业的学生,所以接到许多的校园演唱邀约,他感谢粉丝的支持,即将巡回全台各大专院校,计有中山大学、台中一中、屏东大学、真理大学、长庚科技等共30所学校,潘裕文珍惜每一个表演的机会,也感激看到他努力的每一个人,希望用最有感情的歌喉与台下的大家相见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6/n412467223.shtml report 2760 星光一班“情歌王子”潘裕文(Peter)结束数字单曲台湾宣传,日前他远赴北京宣传打榜,在没有奥援的情况下,在内地各榜都冲出前10名的好成绩,让他自己喜出望外,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