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丽君20周年 董文华再度诠释《微风细雨》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八日将是华语歌坛传奇巨星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日。作为华语歌坛传奇唱将,其演绎的歌曲《甜蜜蜜》、《我只在乎你》、《何日君再来》、《夜来香》等众多佳作不仅悠扬柔美,更是成为经典之作至今流传。近日,中国歌坛殿堂级歌唱家,及赋予“时代歌唱家”美誉的董文华也推出其全新演绎的邓丽君《微风细雨》来致敬怀念。

  时临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董文华再度诠释邓丽君经典作品《微风细雨》来致敬怀念这位华语乐坛永恒的歌者。谈及为什么选择邓丽君的作品来进行重新演绎,董文华不吝对其赞美,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邓丽君,可以说她对我的影响也很深,她以情带声,以声带情口语化的演唱风格自然,亲切,也是我在艺术上不断追求的目标,可以说邓丽君是华语乐坛永远无法逾越的高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6/n412506318.shtml report 2134 五月八日将是华语歌坛传奇巨星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日。作为华语歌坛传奇唱将,其演绎的歌曲《甜蜜蜜》、《我只在乎你》、《何日君再来》、《夜来香》等众多佳作不仅悠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