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翊君为演唱会苦恼 好友萧煌奇送暖心安神茶

来源:搜狐音乐
李翊君与好友萧煌奇
李翊君与好友萧煌奇

  搜狐娱乐讯 传唱歌后李翊君将在6月6日、7日在台北举办个人大型售票处女秀演唱会《梦想·情歌》,目前演唱会门票已售出九成,对此李翊君开心之余,表示压力不减反而加沉重,她说,“最近睡得很不安稳,常梦到演唱会的事,呈现紧绷状态,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有种快崩溃的感觉。”为了排除压力让情绪稳定,平时本来就有在运动的她,更是将运动时间加码,不只跑步、爬楼梯,还自行做伸展运动跟简单的重量训练,让体力更上一层楼。

  日前好友兼演唱会嘉宾萧煌奇,知道李翊君心情紧绷压力大,特别送上安神茶让她舒缓紧张心情,现在李翊君每天都会让自己放空20分钟,喝安神茶,然后闭上眼睛静坐,让脑袋彻底休息。她说,“对我来说真的要有充足的休息,不要让脑袋打结,这样接下来的工作,我才能更有精神做到最好。”

  李翊君的大型售票处女秀演唱会,根据了解将会演唱经典戏剧琼瑶系列的主题曲、以及红遍大陆的歌曲《萍聚》、《沙漠寂寞》、《风中的承诺》等等。除了几十首经典歌曲,也会加入她六月份就要发行的新专辑歌曲,整场演唱会不管在歌曲编制、舞台效果、灯光音响都会让大家惊艳,加上特别嘉宾的站台,演唱会时间越近就越令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7/n412590423.shtml report 1002 李翊君与好友萧煌奇搜狐娱乐讯传唱歌后李翊君将在6月6日、7日在台北举办个人大型售票处女秀演唱会《梦想·情歌》,目前演唱会门票已售出九成,对此李翊君开心之余,表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