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女歌手杨小曼新曲上线 你懂得?《你不懂》!

来源:搜狐音乐
杨小曼《你不懂》
杨小曼《你不懂》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美女歌手杨小曼全新单曲火热上线,一首《你不懂》让很多听众为之倾倒。歌曲旋律轻松,节奏清晰,每一句歌词都带个人心底最强大的震撼,清晰的嗓音让这首歌曲有了全新的味道。

  杨小曼是一名美女歌手,但她并不是走偶像派路线,她的演唱实力是得到广大听众认可的。从小便决定走音乐这条道路的她,比周围的人付出了更多,每每面对困难的时候都是坚定的音乐梦想帮助她战胜了一次次的阻碍。如今能够收获大量的粉丝是对杨小曼音乐生涯的认可,也是对她未来音乐梦想的支持。

  这首新曲《你不懂》是杨小曼历时一年的作品,由此可见这首歌曲中蕴藏着杨小曼近一年来全部的希望和梦想。所以这首歌曲可以说是杨小曼的全新代表作。在《你不懂》的音乐旋律中,你能够清晰的听出杨小曼所要在歌曲中表达的情感,也能够从旋律的行进间感受到这首歌曲的魅力。

  杨小曼的这首歌曲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听众的热捧,这也让这首歌曲的点击量直线攀升。看着逐日走红的歌曲,杨小曼表示这是她最幸福的时刻。她希望她能够继续坚持她的音乐梦想,用属于她的旋律和音符唱出她独有的音乐风格,让更多的听众能够从她的歌曲中听出对音乐全新的理解和认识,也希望她能够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所有支持她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7/n412593408.shtml report 1037 杨小曼《你不懂》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美女歌手杨小曼全新单曲火热上线,一首《你不懂》让很多听众为之倾倒。歌曲旋律轻松,节奏清晰,每一句歌词都带个人心底最强大的震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