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泉看好马尔辰 练习生天津站比赛夺冠

来源:搜狐音乐
队长李泉给“马尔辰”开小灶
队长李泉给“马尔辰”开小灶

一有时间就指导马尔辰的队长李泉
一有时间就指导马尔辰的队长李泉

青春练习生-天津站 赛前大汇演
青春练习生-天津站 赛前大汇演


  在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的第二站中,除了新加入的BY2增加了原有的活力,也把四人团队扩充到五人。而在队长方面也有了一个不小的逆转,与首期汪东城跟四位练习生打成一片的相处方式不同的是,本站队长李泉秉承了高品质教学的宗旨,在专业指导以及温文儒雅的行事作风中无不透露出了作为队长的威严。

  在上周刚刚见面时,对于选歌比较合拍的马尔辰,李泉就一直持看好的眼光,在私下更是给马尔辰开起了“小灶”指点唱歌方式以及舞台表现力等等,让小马作为刚出道的新人,在全方位有了一个全新认识。而新结识的小伙伴BY2,小马也表示,其实他最害怕唱跳型歌手,因为觉得自己可能有所不足。恰好BY2舞蹈非常厉害,所以在害怕的同时,也会虚心学习。而被节目组问及当初为何不惧怕孟佳,小马低头害羞的一笑:觉得孟佳嘛,就是那种很好接触的人,跟她在一起不用有任何的担心,期待她赶紧归队。随后,马尔辰也在微博中晒出与归队的孟佳及热依扎、丁克森一起在西安站录制的合影照片。在发生了各种情绪爆点的天津站,马尔辰发挥稳定一举夺冠,各种精彩细节将在本周四22:00《青春练习生》继续上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7/n412606943.shtml report 1862 队长李泉给“马尔辰”开小灶一有时间就指导马尔辰的队长李泉青春练习生-天津站赛前大汇演在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的第二站中,除了新加入的BY2增加了原有的活力,也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