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思远献歌毕业季 《单程》代言毕业不说再见

来源:搜狐音乐
王思远
王思远

  《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冠军爱徒王思远,日前推出了新专辑首发歌曲《单程》,简单纯粹的旋律配上他干净透彻的嗓音,诠释出一段青葱岁月里无疾而终的懵懂爱情,贴近青春校园的细腻情感也击中了不少年轻歌迷的心,尤其正值又一个毕业季,“毕业该不该说再见”也成了一个无奈的问题,而这首《单程》就给出了王思远心中的答案“时光好像单程的车票,一旦错过就再也回不去。”你愿意错过吗?

  从电影《致青春》到《匆匆那年》,再到今年的《左耳》、《何以笙箫默》,“青春”这个词勾起了当下许多人心中的不舍与回忆,我们经历过人生中最美的青春,却又不得不与它告别,于是乎电影、音乐或是文字就成了纪念青春最好的方式。即将在5月26日发行自己首张全新创作专辑《再次奔向你》的王思远,在这一张定义为自己人生历程的音乐写真中,就收录了这样一首《单程》,作为人生青春时光的回忆,用音乐给自己和很多人的青春一个回抱。整首歌曲在纯净的吉他伴奏里,衬托着王思远透彻干净的嗓音,相拥的巷口、牵手的街道、丢失的情书.....质朴的歌词描绘出一段校园里纯洁无暇却又渗透着淡淡哀伤的纯洁爱情,细腻的情感打动了不少歌迷。

  正值又一个毕业季的到来,许多人又将站在人生与爱情的分叉路口,歌曲《单程》意外被许多学生们评为心中最贴合毕业季主题的歌曲,也有不少网友借歌打气,呼吁大家毕业之前勇敢说爱。对于毕业该不该分手这一永恒而又无奈的问题,王思远也在《单程》中唱出了自己对毕业生的鼓励:时光错过不回头,勇敢地说出心中的爱,不要在自己的单程路上留下遗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8/n412659645.shtml report 2375 王思远《中国好歌曲》周华健组冠军爱徒王思远,日前推出了新专辑首发歌曲《单程》,简单纯粹的旋律配上他干净透彻的嗓音,诠释出一段青葱岁月里无疾而终的懵懂爱情,贴近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