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海外“撒野”归来 山人乐队5月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山人在北京参演新乐府
山人在北京参演新乐府


  2014年欧洲世界音乐排行榜从800多张唱片中评出了一份推荐榜单。来自中国云贵的民族摇滚@山人乐队的空间 以一张《左脚调》排名第51,也是唯一一组进入榜单的中国音乐人。

  作为“最爱在国外撒野的中国乐队”,山人的足迹已踏遍了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加拿大、意大利、斯诺文尼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在国内外各大音乐节举办了上千场演出,已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化民族摇滚乐队。

  在刚刚结束的山人乐队2015美国巡演中,他们在爱荷华、威斯康星、明尼苏达、南达科他与北达科他等五个洲进行了100多场演出,让海外的乐迷们感受到中国特有的民族摇滚魅力。山人每到一个地方,都是当地的一大新闻。会在各报刊头条大篇幅介绍乐队,还有随处可见的宣传。

  5月2日,山人在北京糖果参演了老东家十三月的戏曲跨界演出——新乐府,现场演唱了《酒歌》、《三十年》等经典曲目,为舞台带来了欢乐的空气,台下的观众不禁随着山人的节奏跳起舞来。在接下来这个属于音乐的5月,山人将正式开启他们的全国巡演第一季征程。

  2015山人乐队巡演 第一季

  场地时间地点:

  5.11 江阴 慢生活主题音乐酒吧 江阴市体育中心

  5.12 靖江 慢生活主题音乐酒吧 靖江市江州路2号

  5.13 扬州 烽火 扬州邗江北路68号

  5.14 南京 斑马 碑亭巷杨将军巷9号,曼度文化广场2楼(1912街区对面)

  5.15 无锡 活塞 南长区南下塘N1955文化创意园内9号楼

  5.16 苏州 Wave 苏州白塔东路26号创意产业园B栋103

  5.17 常州 乐部尚书 常州万达广场金街2区70、71号

  5.18 杭州 酒球会 西湖区万塘路262号万糖汇城市生活广场南楼2F

  5.20 上海 The Mixing Room 世博大道1200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B1(优酷土豆专场)

  购票链接:https://www.musikid.com/tour/732#rd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9/n412721451.shtml report 1480 山人在北京参演新乐府2014年欧洲世界音乐排行榜从800多张唱片中评出了一份推荐榜单。来自中国云贵的民族摇滚@山人乐队的空间以一张《左脚调》排名第51,也是唯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