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民歌新秀徐千惠发布新专辑《山水谣》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近日,民通新秀徐千惠发行了最新专辑《山水谣》。专辑收录徐千惠全新的十一首歌曲。徐千惠表示,每首歌都凝聚了创作人和自己的心血,也通过歌曲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

  主打歌《山水谣》更是邀请了著名作曲家王原平老师倾力打造。王原平曾经创造了《山路十八弯》《三峡的孩子爱三峡》《峡江情歌》等经典歌曲,此番倾力为徐千惠打造的《山水谣》,也是一首朗朗上口,带充满柔情的歌曲。

  作为一位新晋的民族歌手,徐千惠虽然还很年轻,但是业内许多音乐人都对徐千惠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徐千惠的嗓音清澈明亮,质朴中带着甜润,演唱亲切自然,能让人在不经意中受到感染,能让人在众多的歌唱中,清晰地感受到她的独特之处。

  这张专辑也主要是围绕自己的家乡湖北所写的,对于故土的一山一水,徐千惠都充满了感情,所以带来了这么一张充满诚意的专辑,希望听众能够感受到她对于家乡的热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1/n412817206.shtml report 2113 专辑封面近日,民通新秀徐千惠发行了最新专辑《山水谣》。专辑收录徐千惠全新的十一首歌曲。徐千惠表示,每首歌都凝聚了创作人和自己的心血,也通过歌曲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