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祁隆演唱会倒计时 歌迷为其父母买票

来源:搜狐音乐
 


  激情5月,爱传递不间断!音乐才子祁隆2015年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16日在家乡菏泽演武楼唱响。这是一场精心准备了2个月之久的演唱会,也是一次正能量的传递,爱的传递。

  尤不忘祁隆在3月29日本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演唱会的收入将全部捐给家乡修路,用来改善家乡条件,这也是他举办演唱会的初衷。这是祁隆作为一名菏泽人对家乡的爱,也是对家乡发展越来越好的热切期盼。然而,更让人感动的是,这一次的演唱会传递的不仅是祁隆对家乡的爱,对歌迷们支持的感恩。更是一场全民爱传递的演唱会,感动的一幕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出现,感动了无数人——5月10日,就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殊温馨的节日里, 一位来自重庆的祁隆歌迷竟然为祁隆的父母买演唱会的门票!

  5月10日,祁隆发微博和微信感谢说道:“一位重庆的歌迷由于路途太远,不能亲自来菏泽看俺的演唱会,她竟然为我的父母买了两张票!很感动,替我父母和家乡的父老感谢你,我一定让我父母拿着这两张票进场!”对于买票一事,或许很多无法亲临现场的歌迷,会为自己的亲友买票,让他们去看演唱会。然而,歌迷为歌手父母买票的事,却是首次发生。对于这一位重庆歌迷为自己父母买票的举动,这一位拥有华语乐坛的音乐奇才祁隆心中甚是感动。简单的话语,却是透露出这一位山东汉子心中最纯、最直接的情感。

  据悉,菏泽是祁隆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届时,除了主唱祁隆外,还将有著名歌手千百惠、陈瑞、陈玉建、山楂妹等前来助阵。现场祁隆除了演唱热门代表作品《等你等了那么久》、《一万个对不起》、《又见山里红》、《妈妈》、《醉相思》、《相思渡口》、《爱的世界只有你》之外,还将演唱《想着你的好》、《老婆你辛苦了》、《唱着情歌流着泪》等最新单曲,共计16首。

  期盼了这么久,这一场爱传递演唱会的脚步也越来越近,那些清透歌声中将要传递的情感也离我们的心越来越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演唱会未开始就已经开始传递在所有人心中那一份柔软的爱。世界那么大,爱满世界。让我们一起期待祁隆演唱会,一起将这一场爱传递,继续下去! (乐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1/n412824871.shtml report 1394 激情5月,爱传递不间断!音乐才子祁隆2015年全国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16日在家乡菏泽演武楼唱响。这是一场精心准备了2个月之久的演唱会,也是一次正能量的传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