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愚公移山2015年5月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日 Friday 星期五

  2015影响城市之声音乐节

  2015 SOTX Fest

  以色列 + 韩国 ISREAL + KOREA NIGHT

  以色列 Israel - KIDS FLY / TINY FINGERS / BONAFIDE 3000

  韩国 Korea - IDIOTAPE / APOLLO 18

  晚9点 // 120元(现场)/ 9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Pm 9 // Rmb 120 (door) / 90 (limited presale)

  5月2日 Saturday 星期六

  2015影响城市之声音乐节

  2015 SOTX Fest

  摩登天空专场 MODERN SKY PRESENTATION

  TRICKY [英国 GBR]

  5月2日,英国Trip-hop领袖Tricky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专场演出。同时,这也是2015影响城市之声活动的重要单元之一,将由摩登天空特别呈现。Tricky曾多次来华,获得国内众多乐迷的追捧与喜爱,此次北京专场将是京城乐迷与他零距离接触的又一次机会。

  Tricky的音乐之路可谓充满传奇色彩,音乐生涯开始于英国的电子城布里斯托尔,不幸的童年经历给他以后的音乐创作带来了阴暗幽闭复杂的情绪。曾经参与了Massive Attack《Blue Lines》这张大热专辑的录制,离开Massive Attack后又发表了一张更为成功的个人处子作,作为九十年代最好的专辑之一,《Maxinquaye》竟拥有多达六首的单曲,让Tricky一举跻身巨星行列。

  去年,Tricky携音乐生涯中第11张大碟《Adrian Thaws》华丽归来。回顾90年代发迹于英国Bristol的Trip-Hop音乐,《Adrian Thaws》汇集了过去20年音乐潮流的风向与缩影,Tricky自言《Adrian Thaws》几乎是他生涯最Club/Hip-Hop的代表作,也是他环顾自14岁起接触流行音乐长达30年的经验累积。

  更多关于Tricky——本名阿德里安•索斯,英国艺人,生于1968年,在素有电子音乐家园之称的布里斯托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他头上最亮的光环就是Trip-hop国际三巨头之一。Trip-hop是英国乐评人发明的一个词,这里的Trip有迷幻的意思,其音乐框架往往基于嘻哈音乐,属于慢板,兼具迷幻色彩。Tricky小时候父亲出走,母亲自杀,这被视为他音乐中阴暗特质的来源。他曾受到美国嘻哈音乐的影响,也从王子、汤姆•维茨等人的作品中汲取灵感。

  晚9点 // 460元(现场)/ 3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Pm 9 // Rmb 460 (door) / 380 (limited presale)

  本场演出不包含在“影响专业人通票”内 Master Ticket Inapplicable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www.modernsky.com

  咨询电话 Hotline: 4001 - 610 - 650

  5月3日 Sunday 星期日

  大章鱼 OCTOPUSS [意大利] 2015年中国巡演北京站

  本次巡演由大鱼音乐携手米兰Longmorning文化,以及意大利ICCX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摇滚教父崔健评价:这是一支很原始的乐队,很正宗的摇滚放克乐!

  著名DJ张有待评价:火力很猛,很棒!

  著名摇滚音乐人谢天笑评价:这是一支不可多得的三人摇滚强力乐队,不听必定后悔!

  Octopuss,大章鱼,是一支来自欧洲的强力三人乐团。乐团的音乐风格受到吉他教父吉米•亨德里克斯、红辣椒乐队和披头士的重要影响,以摇滚为主,融合了强烈的放克风格。

  三人乐团成员分别是Reepo(主唱&吉他手),Garrincha(贝斯,前Le Vibrazioni成员,该乐队是意大利最知名乐队之一,拥有六张白金唱片,为隶属的意大利索尼唱片创造过五十万张的成绩,同时该成员也是意大利2013年最热门电视选秀节目XFactor固定现场乐队班底之一),以及Luca Capasso(鼓手)。

  Octopuss巡演足迹遍布意大利、全欧洲以及包括好莱坞的Viper Room和The Cat Club等知名表演场地在内的美国各大城市。2010年7月22日获邀,成为传奇的深紫色乐团在意大利艾米利亚大区的米拉贝罗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开场嘉宾。同时也积极参与包括REZOPHONIC在内的为非洲医疗研究筹款的慈善演唱会。

  在乐队广受好评之际,他们推出了亲自监制的现场音乐录影带《OCTOPUS LIVE》,该支音乐录影带由为哥特乐团时空飞鹰制作了音乐电影的Marco Trentacoste亲自操刀。

  乐队获奖不断,其中包括2008杰克丹尼挑战赛意大利摇滚战——最佳摇滚乐团。2009年他们曾代表意大利摇滚乐团,受邀参加美国田纳西林奇堡全球音乐盛典。

  在乐队迁居洛杉矶之后,受Beej Chaney(前The Suburbs乐队主唱)之邀,前往具有传奇色彩的美国马里布香格里拉录音室,共同录制他们的新唱片《A Nut For a Jar of Tuna》,并由英国著名的音乐制作人Gary Miller制作。Gary Miller曾是大卫•鲍伊、史来许、fergie、安德烈波切利、莱昂纳尔•里奇、凯莉•米洛的金牌制作人。

  2014年9月10日,乐队发行了新唱片主打单曲《Run Run Run》的音乐录影带,当天便登上意大利晚邮报网站头条,目前该音乐录影带在MTV、DJTV以及Rock TV Italy播放。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选择了乐队歌曲《迈阿密机场 / Miami Airport》作为天空3D台2014—2015年度所有节目的闭幕曲目。

  目前乐队正与全世界知名音乐厂牌积极合作以推广他们的音乐。

  晚8点 // 150元(现场)/ 12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100元(学生 | 凭学生证现场购买)

  在线购票:https://youyanchu.com/show/14119

  https://www.musikid.com/tour/596

  5月4日 Monday 星期一

  DAVID JAMES HOFFMAN & YAMPAPAYA TRIBE世界音乐大乐团中国巡演梦幻之旅

  特邀嘉宾:崔健

  时隔30年,受摇滚教父崔健之邀、大鱼音乐承办的大卫&Yampapaya世界音乐大乐团,重返中国内地,开启国内巡演,重新寻觅当年的足迹,带领大家进入大卫的传奇音乐之旅。

  美国歌手兼词曲作者大卫•詹姆斯•霍夫曼认为,音乐是真正无国界的国际语言,这一理念成为他音乐风格和现场表演的核心。

  大卫出生于日本东京,在夏威夷、密克罗尼西亚、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香港、北京、奥地利和意大利居住过。他的多民族乐队Yampapaya Tribe已经游历了三大洲的演奏风格,全球各地包括非洲音乐、摇滚、雷鬼、夏威夷放克和声学民俗在内的众多风格都影响了大卫的生活体验。多年来,大卫的风格受到非洲大陆,特别是刚果摇滚混合音乐和节奏的影响,节奏和蓝调也是大卫美国音乐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大卫还与许多来自世界的音乐家共同扩展了乐队的世界音乐品质。

  大卫的音乐及现场演出是积极的。快节奏的旋律与民族打击乐鼓舞着每一个听众,让他们躁动起来,开始尽情地舞蹈。

  ”大卫的国际事业1984年开始于洛杉矶,1985年转向中国。他在北京大学的走廊建立了一个多民族的乐队,成员来自东方、欧洲、非洲和美洲,被称为“地下北京”。在邓小平儿子组织下,乐队与中国爱乐团合作并取得了成功。同时,乐队在中国的首次摇滚乐录制,也是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完成的……他的乐队被形容为“音乐的大熔炉,充满力量,将世界各地的旋律与节奏融为一体。”

  ——《国际先驱论坛报》

  1987年,大卫移居香港,继续他的“音乐实验室”,组建了两个闻名于世的乐队,AFROZILIA和ADO。ADO在90年代作为YAMPAPAYA TRIBE出名。富有多元音乐经验的大卫继续深入为整个世界带来多文化的音乐体验。

  期待DAVID JAMES HOFFMAN & YAMPAPAYA TRIBE世界音乐大乐团全国巡演!不容错过!

  晚8点 // 180元(现场)/ 15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120元(学生 | 凭学生证现场购买)

  在线购票:https://youyanchu.com/show/14117

  https://www.musikid.com/tour/595

  5月8日 Friday 星期五

  来自星星的JACE

  亚洲最具有潜力的偶像&实力派乐团——韩国乐队JACE即将登陆中国!

  JACE一词源于希腊语的“治愈者”。 JACE乐队的出道歌曲将于2014年3月以一首单曲《Come Up》宣布正式出道。在这之前JACE发表过一部短篇音乐电影,“再见,我的光”。JACE主唱曹升铉在连续剧《来自星星的你》扮演少年辉京而被广大观众熟知,这也为JACE的出道奠定了基础。

  之后,JACE陆续发布了单曲《My Serenade》以及其他作品,在韩国和日本举办演出与粉丝见面会,也正在积极参与韩国很多著名电视剧和电影的OST音乐创作。

  JACE乐队以曹升铉为主唱,成员包括队长兼鼓手尹榮燮、贝斯手朴相垠、吉他手金導鉉。全体人员都自己进行音乐创作,包括写歌曲,歌词,编曲。

  晚8点 // 10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yoopay.cn/event/20150508

  5月9日 Saturday 星期六

  史无前例全明星阵容 欧陆极端金属双料王牌盛宴

  BELPHEGOR + THE HAUNTED五月北京联袂主演

  PAINKILLER EXTREME FEAST 2015!!

  1991年成军于萨尔兹堡的BELPHEGOR (贝尔菲戈) 堪称奥地利的BEHEMOTH!是欧洲腹地最早的一批黑暗金属军团之一。乐队名取自圣经故事中 ,地狱的七大天使之一BELPHEGOR,带有浓郁的黑暗色彩。

  而2013年对于乐队来说意义非凡,不仅开始录制最新专辑《Exit Wounds》,同时乐队阵容也发生了变化,自1999-2003年曾效力乐队的公认最佳主唱Marco Aro与原始鼓手Adrian Erlandsson(ATG 、CRADLE OF FILTH、PARADISE LOST)归队,之前效力于美国死亡金属传奇SIX FEET UNDER,因在YOUTUBE上长期进行器材评测与推广,在中国有“箱头哥”美誉的瑞典当红吉他手Ola Englund 接替忙于ATG无暇脱身的元老Anders Bjorler成为主音吉他。这一阵容堪称近年来乐队的最佳阵型。果然,2014年发表的专辑《Exit Wounds》堪称为一张十分优秀的瑞典现代金属作品,清晰的旋律线,凶猛的降调吉他节奏,创新又不失金属根源的编曲,可以说是集欧式现代金属所有优秀元素大成者。

  5月9日星期六八点,千万不要错过!想象一下那个夜晚吧!台下:挤满化着哥特浓妆的黑金女孩,马甲加布标的老学校,沉迷于七弦吉他的技术宅,迷彩短裤加板鞋的核党……;台上:BELPHEGOR的尸妆与箱头哥Ola的金发交相辉映。这是一个所有金属迷都应该在一起把酒言欢,弹冠相庆的超级周末!

  晚8点 // 320元(现场)/ 26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票务: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50509

  https://pk-music.taobao.com/

  咨询电话:010-62159844

  5月21日 Thursday 星期四

  帝音之夜——龙啸堂2015金属日5月饕餮上演

  641 / 郁 / 裂缝 / 诺尔 / 何言以对 / 死于情人节

  金属日——METAL DAY,是吉他中国旗下金属演出执行机构龙啸堂创立的一个金属节日(每年11月11日),随着在金属演出推广的过程中,金属日逐渐扩张到其他时间,以此希望生命中总有金属日!爱金属的朋友要有很多金属的节日!

  经过筹备,帝音之夜——龙啸堂2015金属日将于5月21日在北京愚公移山上演!该活动得到了著名金属吉他品牌,DEAN的中国总代理海巍乐器的鼎力支持,现场将提供2把DEAN吉他抽奖给幸运观众,同时奉行金属日一贯做法,还有很多CD琴弦小礼品发放。

  帝音之夜——龙啸堂2015金属日,云集了京津6支金属力量,包括641、郁、裂缝、诺尔、何言以对、死于情人节。尤其是641新专首发,借此在北京与各位金属迷共享。裂缝乐队也发布了新的EP,届时都会为到场铁托准备精彩的演出。

  帝音之夜——龙啸堂2015金属日得到了新晋前卫票务APP“黑马票务”的鼎力支持,本次活动女士只需要下载”黑马票务”APP登记信息即可现场免票扫码入场!

  https://www.douban.com/note/490105956/

  晚7:30 // 100元(现场)/ 6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女士免票

  在线购票: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50521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4327374349

  5月22日 Friday 星期五

  New Noise 呈现

  美国器乐摇滚大牌THIS WILL DESTROY YOU

  新专辑《Another Language》中国巡演北京站

  来自美国德克萨斯的This Will Destroy You(简称TWDY)无疑是目前世界上最为重要的器乐摇滚大团之一。2013年他们首次来华演出,New Noise呈现了五场场场售罄的演出,震慑人心!2015年他们继续第四张专辑《Another Language》的世界巡演步伐,再次来到中国,将带来更大规模的一次“毁灭”之旅。

  2005年TWDY录制并自己发行了他们第一张作品《年轻的山》。唱片评价颇高,并被“The Silent Ballet”评为年度最佳。首张专辑让TWDY以黑马之姿杀入历久弥新的氛围/后摇音乐界。2011年,他们又推出了惊艳的《Tunnel Blanket》,这张专辑由曾获格莱美奖的美国制作人John Congleton进行混音和录制。

  2014年,他们发布了第四张专辑《Another Language》。在这张专辑中,乐队采用剪辑混编的手法,将情感的洪流隐匿于静谧的实验氛围中。专辑中的曲子并不像传统的后摇那样用跌宕的高潮来刺激听者的神经,相反,以和煦饱满的姿态,像夜晚的潮水般,暗暗涌动,一波一波,渐次衬托出爆发音符的宏大!

  《Another Language》是乐队经历了一段“虚无的黑暗时期”之后的突破性作品。他们从音乐到设计到MV,都无不诉说:每首歌都是一个回声,萦绕在后一首歌中,重复,淡出,又像耳语般再次回归。

  晚9点 // 120元(现场)/ 8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newnoise.taobao.com

  5月29日 Friday 星期五

  火锅音乐呈献:

  日本女子数学摇滚天团tricot

  2015年HIP STEP "A N D" JUMP亚洲巡演北京站

  来自日本京都的tricot,由视觉年龄只有15岁的女BASS手、美艳动人的女主唱、短发帅气的女吉他手、长发率性的男鼓手所组成。此组合乍看还以为是个清新的流行摇滚乐团,没想到音乐一响,直接炸翻你对音乐的认知。

  令人无法预测其展开的独特且刺激之歌曲、萦绕耳际令人上瘾的音乐,以及强力却楚楚可怜而纤细的歌声,绝妙地调和在一起而催生出了独一无二的世界观。以清新外表中难以想象的能量弹奏着D难度的变奏曲,堪称“爆裂”之方式进行现场演出的他们,现在正席卷整个音乐界!在观众席中配合变奏而强行舞动身体,具有挑战精神的粉丝们也大量增加中!

  tricot的成员们,在结成时坚信“这组阵容能够做一番大事!”而各自结束了之前在其他乐团的活动,2010年9月1日,由Ikkyu Nakajima(主唱&吉他)、Motoko “Motifour” Kida(吉他&和声)、Hiromi “hirohiro” Sagane(贝斯&和声)三人组成了tricot。2011年5月,客座乐手Kazutaka Komaki(鼓手)正式加入。之后他们马上就成立了自主厂牌BAKURETSU RECORDS。2013年tricot参加了从 2月21日开始的Space Shower列传JAPAN TOUR 2013。并席卷了包括FUJI ROCK、ROCK IN JAPAN、RISING SUN ROCK FESTIVAL等日本大型音乐节,2014年首张专辑《T H E》破天荒地在台湾、香港以及新加坡三地同时发行,并决定进军亚洲乐坛,进行了首次大规模的亚洲巡演,所到之处几乎场场门票售罄。

  随着长发男鼓手Komaki在去年退出,tricot并没有找来新鼓手加入,在这岗位悬空底下,tricot也变成了全女子三人乐队。其实tricot初成立时,也是由这3位女生开始,所以现在只是还原基本步。没有找固定鼓手加入,却反而令tricot音乐来得更具自由度。 延续了以3个字母命名的作风,继2013年的《T H E》之后,她们的第二张专辑亦唤作《A N D》。《A N D》是tricot连同6位不同的鼓手所收录而成的专辑,来个群鼓手拱照。除了前队友Komaki之外,还有东京事变的刄田缀色、后藤まりこ乐队的千住宗臣、MIYAVI的Bobo等打鼓,全都是她们欣赏的鼓手,而且各有不同的风格与鼓声。

  2015年5月,tricot终于带着他们新专辑《A N D》首次来华巡演!

  https://tricot.tv/

  https://site.douban.com/tricot

  晚8:30 // 200元(现场)/ 15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hotpotmusic.taobao.com

  5月30日 Saturday 星期六

  MAGMA - 迷幻摇滚传奇首次来华!

  来自70年代的前卫体验!

  也就是上世纪70年代,咱们的唱机开始爆发出各种轰鸣的贝斯和强力的节拍,在这些充满能量的喧嚣中有一支来自异星的神秘歌声若隐若现,伴随着炙热的吉他Riff和宏大的管乐编排,在一切刚刚开始的时候,出现了这样一支乐队——Magma。在音乐上我们很难将它们归类,他们怪得彻头彻尾,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支纯得不能再纯的法国乐队。但正是这种怪异和充满奇思妙想的创造力,使Magma在1969年第一次登台的那个时刻就已经注定要在现代音乐青史留名了。

  2004年,他们推出了倍受好评的专辑《K.A.(Köhntarkösz Anteria)》,并在2006年至2008年两年间,现场演绎和录制了之前的所有作品。其间Magma黄金时代成员如Jannick Top(后成立了Space乐队,并做过席琳迪翁的制作人)和Klaus Blasquiz(前主唱)都前来助阵……这个叫做“Mythes et Légendes(神秘传奇)”的现场系列大获成功,向世人么宣示了Magma并没有老!


  2014年9月至2015年11月,年近70岁的Christian Vander和他的Magma将完成新一轮、也许会是最后一轮的世界巡演——The Endless Tour,如果一定要翻译成汉语,你可以理解为:无穷无尽!

  这支成立于1969年的传奇乐队还将继续传递他们无穷无尽的前卫狂想。

  试听:https://www.xiami.com/artist/14559

  晚9点 // 300元(现场)/ 24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 学生 | 凭学生证现场购票)/ 180元(早鸟 | 4月13日0点到4月17日24点)

  在线购票:https://yoopay.cn/event/magma-bj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1/n412841200.shtml report 9777 5月1日Friday星期五2015影响城市之声音乐节2015SOTXFest以色列+韩国ISREAL+KOREANIGHT以色列Israel-KIDSFLY/T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