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小鲜肉周兴哲:杰伦是偶像 被小S赞赏很开心

来源:搜狐音乐
周兴哲做客搜狐
周兴哲做客搜狐

周兴哲认真签名
周兴哲认真签名

  搜狐娱乐讯 (图文/bo)近日,95后小鲜肉周兴哲携最新创作专辑《学着爱》做客搜狐,贴心的他还为女编辑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点,十足暖男。

  谈到首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学着爱》,周兴哲解释道学着爱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都是一堂重要的课程,作为95后的他也想找到一个可以陪伴自己、分享开心快乐的人。而《学着爱》MV邀请到金奖导演陈映之合作,《16个夏天》的女主角许玮宁一同演出,拍摄过程好像穿越时空,周兴哲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拍MV所以很紧张,但在自己的女神许玮宁不断鼓励下也是顺利完成了拍摄。

  而《以后别做朋友》这首歌是周兴哲参演电视剧《16个夏天》,又在剧中演唱的一首歌,谈到这首歌的创作灵感,周兴哲坦言是读书时暗恋学校的校花,但一直很害羞不敢表白,就只能做朋友;但等到终于鼓起勇气表白的时候又被拒绝,很心痛,就写出了这首歌。而这首歌之前也被自己的女神之一-舒淇转发,自己也是非常开心。

周兴哲
周兴哲

  《爱在圣诞》特别邀请到小S来合作填词,周兴哲表示是因为这次制作人陈建骐刚好也在帮小S筹备专辑,牵线成功为自己送上这份圣诞大礼,而小S大加赞赏周兴哲“你有帅气的脸孔、年轻的肉体以及有生命力的歌声”,更放话邀约“趁我老公不在的时候,来我家弹琴给我听。”

  而因《我是歌手》人气飙升的师姐A-Lin也向自己邀歌,自己也希望能够跟A-Lin有新的合作;至于经常被说像金秀贤,周兴哲笑称因为觉得金秀贤很帅气,所以被说很像也很开心。

  谈到影响自己的歌手,周兴哲坦言很欣赏周杰伦,是自己流行音乐的启蒙;国外歌手很喜欢John Mayer的音乐传递的感觉。对于未来的发展,周兴哲表示希望可以带来新的潮流,也希望可以往戏剧方向发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2/n412889959.shtml report 2215 周兴哲做客搜狐周兴哲认真签名搜狐娱乐讯(图文/bo)近日,95后小鲜肉周兴哲携最新创作专辑《学着爱》做客搜狐,贴心的他还为女编辑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点,十足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