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敬轩工作排期紧张 右脸受伤险些破相

来源:搜狐音乐
 

 

 


  张敬轩、佘诗曼、汪诗诗等艺人早前出席某活动,张敬轩更获邀担任剪彩嘉宾, 之后要立即赶下场到红馆参加一连12场之《顾嘉辉荣休盛典演唱会》, 大唱经典作品《摘星》及《当年情》。

  张敬轩透露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得到该品牌的赞助,不过放假时自己就多数不施脂粉。张敬轩又透露上星期在沙田与朋友踩单车时发生意外,跌倒导致右面受伤,险些破相。他笑说:“有做足安全措施,我会放开两只手踩踏板,谁知地下有个石陂就脸先着地,原本想Show花式单车花式炒车,好在医生说伤口不深。”

  另外,张敬轩又表示早前和英皇老板杨受成到北京领取全国慈善明星奖,老板杨受成更是第七年得到慈善家奖,他谦虚表示自己只是拉车边跟随老板做一些慈善的工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2/n412891086.shtml report 1641 张敬轩、佘诗曼、汪诗诗等艺人早前出席某活动,张敬轩更获邀担任剪彩嘉宾,之后要立即赶下场到红馆参加一连12场之《顾嘉辉荣休盛典演唱会》,大唱经典作品《摘星》及《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