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梓蘅入围2015十佳歌手 《爱的微信》再登高峰

来源:搜狐音乐
王梓蘅
王梓蘅

王梓蘅
王梓蘅

  搜狐娱乐讯 近来,影视歌、主持多栖当红明星王梓蘅可以说大动作不断,此外他也凭借超高人气入围2015年十佳歌手,而他的全新单曲《爱的微信》人气也是不断飙升,再登高峰,成为了一首为人们所深深喜爱的歌曲,在社会上被广为传唱。

  不断推陈出新也让王梓蘅成为了一名一直活跃在娱乐圈中的当之无愧的一线明星,一首首好的音乐作品,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位用心歌唱的歌者,王梓蘅多年来的音乐历程也让他的音乐中有了许多的故事,用心品评王梓蘅的音乐中所包含着点滴的心路历程,便能够感受到他这一路上都在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去面对所发生的一切,因此他的歌曲总能够从一个角度上去激励别人前行。

  此次王梓蘅入围2015年十佳歌手,凭借在乐坛的影响力及人气,他也占据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也随着他的全新单曲《爱的微信》人气再登高峰,这首歌由古享林担任作词并出品,著名音乐人余恒峰担任作曲。王梓蘅就是这样任性,不断地用作品带给乐坛新的活力,也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3/n412961550.shtml report 1293 王梓蘅王梓蘅搜狐娱乐讯近来,影视歌、主持多栖当红明星王梓蘅可以说大动作不断,此外他也凭借超高人气入围2015年十佳歌手,而他的全新单曲《爱的微信》人气也是不断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