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斯琴高丽变身“开心主播” 麻辣采访小沈阳任重

来源:搜狐音乐
斯琴高丽
斯琴高丽

  近日,斯琴高丽一改往日形象,利落短发配合暖心微笑,跳出“伤心”的怪圈,开启“开心”之旅。《斯琴高丽开心电台》中,斯琴高丽变身“小红帽开心主播”向小沈阳任重、樊凡、金志文等好友开心提问2015年开心的事情和愿望。众多好友纷纷祝她新歌《情如花》大红大紫,让斯琴高丽开心不已!

  如果说成长和感悟并行,那么痛并快乐便顺利成章。2015年斯琴高丽跳出“伤心”的怪圈,开启“开心”旅程,视频中,美音天后斯琴高丽一改往日长发飘飘形象,剪了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带着可爱的小红帽兴致勃地出现在学校、街头、工作间等场合做着各式各样的趣味采访。她活泼、可爱又不不失俏皮的样子让观众耳目一新,有网友讲,“一句话,爆笑答案尽在斯琴高丽的开心电台! ” 无论是平民百姓还是明星大腕,无论是学生还是公薪一族,无论是漂亮妹子还是丑男或帅哥,都能在开心电台里说上几句。

  斯琴高丽这次她以干净利落的短发,高贵典雅的淡蓝色长拖尾群和浅浅微笑的示人,在她脸上,没有小女生的哀怨愁绪,也没有女王般的飞扬跋扈,此时的斯琴高丽是一个在时光晕染中成长的时尚女性,所以2015年一出现,就迅速吸引大家的眼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3/n412963337.shtml report 1153 斯琴高丽近日,斯琴高丽一改往日形象,利落短发配合暖心微笑,跳出“伤心”的怪圈,开启“开心”之旅。《斯琴高丽开心电台》中,斯琴高丽变身“小红帽开心主播”向小沈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