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行亮新歌MV招募女主 将与韩国小鲜肉辉灿对戏

来源:搜狐音乐
辉灿
辉灿

李行亮
李行亮


  日前,暖心系情歌代言人李行亮可谓双喜临门,先是在生日时收到女儿降临人间的大礼,随后为女儿创作的歌曲《超人爸爸》亦获鹏程歌飞扬十大金曲奖项,现在,李行亮新歌《很爱很爱的》MV即将拍摄,男主角已经确定了来自韩国的小鲜肉辉灿,目前正在全城通缉MV女主角,而入选者将与韩国小鲜肉,素有“小神话”之称的BATTLE组合主唱辉灿对戏!

  李行亮新歌《很爱很爱的》已经录制完成,正在筹备拍摄MV的相关细节,而此次招募女主角是与美空网合作, 如果你是沈佳怡的清纯风,中长发的气质范,那么你就有可能是该MV的女主角哦!此次拍摄MV请来国内知名导演单啸天,单导曾执导过李荣浩、陈楚生、信乐团等歌手的MV。而男主角辉灿,2006年在韩国由神话组合成员金烔完选为接班人。2013年来到中国发展演艺事业,先后主演过《你好外星人》《全城通缉》《爱的妇产科2》等影视剧。

  李行亮新歌《很爱很爱的》是国内知名音乐人《不再联系》的词曲作者夏天Alex为李行亮量身打造,这俩位音乐界的奇才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新歌即将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继《愿得一人心》《回忆里的那个人》后李行亮的又一力作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3/n412978758.shtml report 1523 辉灿李行亮日前,暖心系情歌代言人李行亮可谓双喜临门,先是在生日时收到女儿降临人间的大礼,随后为女儿创作的歌曲《超人爸爸》亦获鹏程歌飞扬十大金曲奖项,现在,李行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