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方2015回归纪录片全网首播 自然生长致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曹方采茶
曹方采茶

曹方在做陶
曹方在做陶

  今日,创作女生曹方推出了一部记录她近两年生活的短片,并于片尾向公众宣布即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全新作品的消息。

  这部名叫《自然生长.致生活》的短片里曹方以第一人称讲述了她离开北京回到故乡西双版纳的生活。“比起受人瞩目,我一直都更喜欢唱歌本身。”片头响起这一句旁白。2013年3月曹方离开了居住多年的北京,开车一路向南,回到阔别很久的故乡西双版纳住了下来。放慢节奏,种茶烧陶,沉静自在的田园生活中曹方继续着音乐创作。自由自在是曹方喜欢的生活状态,观察的同时提炼情绪。她说,“去观察,去活,去写,才是创作人’滋养’根基的唯一途径。”恬静的生活把心锤炼的平静而专注,回到田园,回到创作本身,这样的曹方让我们对她的新作又多了几分期许。

  距离曹方上一张作品《浅彩虹》发行已有三年时间。出道十一年,发过三张专辑,多张单曲、EP,对于一个职业歌手来说并不多产。然而就是以慢工出细活的态度,在过去这些年中曹方收获了包括中歌榜、音乐风云榜、华语传媒大奖等多个颁奖礼上的诸多大奖,为自己赢得了华语乐坛优质创作女生的不俗口碑。在音乐节的舞台上,曹方是台下歌迷欢呼声中亲切的“班长”。2015年夏天曹方将推出全新大碟,带着新作归来的她将为大家呈现一个全新质感的曹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4/n413025681.shtml report 2650 曹方采茶曹方在做陶今日,创作女生曹方推出了一部记录她近两年生活的短片,并于片尾向公众宣布即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全新作品的消息。这部名叫《自然生长.致生活》的短片里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