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雪莲花的祝福》全国首发 艺人王牌曝初恋往事

来源:搜狐音乐
艺人王牌
艺人王牌

艺人王牌
艺人王牌

  搜狐娱乐讯 由王牌工作室出品,影视歌三栖艺人、四川知名主持人王牌2015年全新单曲《雪莲花的祝福》今日全国发行。

  《雪莲花的祝福》是一首民族通俗流行歌曲,是王牌继《云朵上的歌谣》后着力打造的一首爱情歌曲。该歌曲旋律抒情婉转、朗朗上口,歌词富有诗意,情景交融,带人身临其境感受雪域之巅上雪莲花的傲骨与纯洁,抒发王牌儿对于纯洁爱情的向往和敬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牌首次谈及创作《雪莲花的祝福》的初衷和感受,揭开了王牌一段曲折难忘的初恋往事。

  2010年,王牌就读四川师范大学绵阳初等教育学院时,认识了他的初恋女友,俩人便可快坠入了爱河。在与初恋女友相处的那段时间里,王牌儿说是他印象最深,感受最深的一段感情。那段时间里,他们每到周末便会骑着单车到田间道上游玩,春天闻油菜花香,秋天听青蛙声鸣,就算没有钱,俩人在一起也是快乐的。每次午餐时间一到,初恋女友都会提前到食堂打好饭菜,等待王牌一起用餐,甜蜜而浪漫。可是这段纯洁的爱情在半年后便夭折了,初恋女友因为家庭变故,被迫停学回到了老家,从此与王牌失去了联系,王牌的初恋感情也由此结束了。

  王牌说,《雪莲花的祝福》表达的含义便是对纯洁爱情的追忆和向往,在物欲横流的当下,王牌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勇敢地追求纯真无暇的爱情,珍惜人与人之间难得的缘分和情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4/n413053464.shtml report 1438 艺人王牌艺人王牌搜狐娱乐讯由王牌工作室出品,影视歌三栖艺人、四川知名主持人王牌2015年全新单曲《雪莲花的祝福》今日全国发行。《雪莲花的祝福》是一首民族通俗流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