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电影《话梅糖》主题曲首播 爱情的十字路绽放

来源:搜狐音乐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聚散离合,南来北往。爱情的十字路,拼命绽放。”2015年5月15日全网上映的国内首部入殓师视角独立电影 《话梅糖》邀请新锐作曲家彭濛与歌手卢望,用心打造爱情主题曲《旅人》,娓娓的旋律吟唱出男女主在爱情旅途上的故事。

  电影《话梅糖》是若可集团旗下巨象文化出品,由广告圈“最会讲故事”的内地广告导演沈涌携新生代演员何易、邓莞千倾力打造,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两个世界,两种温度,两个孤独的人,宿命般的彼此吸引的都市爱情故事。

  “所谓命运,来去匆忙,遇上了就算是最好时光”。《旅人》是卢望首次为电影发声的单曲,这句歌词是他对影片故事的最好诠释,道出了特别的职业特别的命运却遇上了最好的那个人。他行吟者般的唱腔,像陈奕迅一样,一开嗓便会让人安静下来,等着他向你诉说生命旅途中的故事。整首歌曲灵动诗意,浅吟低唱,字吸歌呼,贴近现实又让人思绪蔓延。

  命运是一场长途跋涉与盛大的遇见。直抵内心的爱情,填平了命运所带来的高低不平的沟壑,让我们更加从容与开怀的面对生活和生命。《话梅糖》主题曲《旅人》能否也会碰撞你的脉搏?让你拥一个相爱的人,在人生的路途中携手前行,在 “爱情的十字路拼命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5/n413063531.shtml report 2332 电影海报“聚散离合,南来北往。爱情的十字路,拼命绽放。”2015年5月15日全网上映的国内首部入殓师视角独立电影《话梅糖》邀请新锐作曲家彭濛与歌手卢望,用心打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