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VE夏娃成首支在韩出道的中国女团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乐通时代娱乐与韩国夏娃音乐共同打造得第一支在韩出道的中国女团EVE夏娃在韩国掀起中文歌曲的热潮,同时乐通时代娱乐与韩国夏娃音乐也成为了在韩培养中国明星团体的开启者。

  EVE夏娃由三名中国女生RINA (韩籍华侨)MAY以及ChiChi组成,2014年7月在韩国出道。并在韩国推出了首支中文单曲《Mystery Love》。出道后在韩国国内引起强烈反响。立刻收到韩国多家媒体以及各大网站争相报道。并多次受邀参与在韩举办的音乐节。今年4月更是推出了他们的第二首中文单曲新歌《Girls Get Up》。EVE夏娃即将推出他们的第一首韩文单曲,并由中方公司乐通时代娱乐积极开展中国地区的各种商演及其他活动,宣告进入中国市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8/n413279648.shtml report 813 中国乐通时代娱乐与韩国夏娃音乐共同打造得第一支在韩出道的中国女团EVE夏娃在韩国掀起中文歌曲的热潮,同时乐通时代娱乐与韩国夏娃音乐也成为了在韩培养中国明星团体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