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元冰SOLO单曲曝光 励志少年讲述爱情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朱元冰《I Don't wanna lose U》封面
朱元冰《I Don't wanna lose U》封面


  热门小鲜肉搭档朱元冰在X徐浩合唱献给歌迷的歌后,对外宣布今后也将以个人solo的形式发布多支单曲。由朱元冰率先演绎抒情R&B情歌《I Don't wanna lose U》也于今日发布。

  此次的歌曲主题也由单一励志转化为对个人情感的表露上。透过歌曲,朱元冰将90后大男孩儿的酷帅与温柔完美结合。歌曲讲述的对爱情的执着和追求相信也会击中各位女性歌迷的心。当年“少年进化论”的青涩少年,现已成长为华语乐坛颇受欢迎的花美男。会追梦,会恋爱,有喜怒哀乐,更加鲜活。

  朱元冰自出道以来,其舞蹈实力便备受歌迷的关注和肯定。据悉,在即将曝光的歌曲MV中,朱元冰将再现其舞姿,相信同样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0798.shtml report 853 朱元冰《IDon'twannaloseU》封面热门小鲜肉搭档朱元冰在X徐浩合唱献给歌迷的歌后,对外宣布今后也将以个人solo的形式发布多支单曲。由朱元冰率先演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