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碟试听:彭钧 李柏凝《带着音乐去旅行》

来源:搜狐音乐

《带着音乐去旅行》封面
《带着音乐去旅行》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彭钧《带着吉他去旅行》
02 李柏凝《就像我们一样》
03 彭钧 崔天琪《现在就出发》
04 李柏凝《像蘑菇一样生活》
05 彭钧《花妖》
06 李柏凝《直到终点》
07 彭钧 李柏凝《不了了之》
08 彭钧《某些地方只有我和你知道》
09 李柏凝《有一天你会明白》
10 彭钧《我好想有钱》
11 李柏凝《再等久一点》
12 彭钧 李柏凝《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

  或许是因为热爱音乐的人骨子里都有极度浪漫的基因,或许是因为音乐本身就是一场心灵出发的旅行,2014年,一次关乎“音乐”与“旅行”的万里长征“歌伦贝尔音乐房车之旅”走进了大叔与小熊的生命,从中国最美长城出发,穿越草原,唱过山岭,直至中国北极,就是在这样一路风景一路歌,一路创作一路游的音乐旅行中,青蛙乐队主唱彭钧大叔与民谣唱作新人柏凝小熊齐声发力,首张联袂专辑完美出炉。

  在音乐长旅中征战尽20年的“大叔”彭钧,和饱富音乐才华与灵性的“小熊”柏凝,音乐风格虽显不同,但是对音乐的挚爱和旅行的想往却有出奇的默契。因此便有了“大叔&小熊”联名乐队的诞生,有了穿越中国大半版图出发的音乐旅行,背着吉他,扛着键盘,看着风景,唱着歌,每一缕青山碧水赋予的灵感都带领音乐回到最自然本真的状态。

  整张专辑,英氏摇滚范儿与校园民谣风混搭,温暖明亮,就好像总有一个旋律在不停的拨动你蠢蠢欲动说走就走的心弦。旅途中某个明媚的清晨,飞速驰骋的房车中,受了风景鼓舞的大叔彭钧哼哼唱唱一气呵成,于是召集伙伴火速排练,便有了这首成于路上,以演出形式问世的专辑主打歌《现在就出发》;行走于广袤的世界,生命就好像躲在无人知晓的角落里顽固的生长,渺小得微不足道却懂得天空海阔,如同小熊柏凝歌唱的《像蘑菇一样生活》那般,平凡却无比快活。

  音乐的旅行并不是走在路上唱着歌那么狭隘,是旅行让音乐回到了最真的状态,让歌者回归了最初的梦想,音乐的创作本身就是一场奇妙的旅行。

  自嘲大叔的青蛙乐队主唱彭钧近年不但潜心创作,更跨刀担当音乐制作人。为著名韩国影星张娜拉制作专辑《爱的旅途》,被称为娜拉小姐从小女孩向成熟女人完美蜕变的转型之作;为性感女神阿朵创作土家语与汉语结合的双语单曲《一人一花》,知名媒体做过这样一段唯美描述:阿朵以《一人一花》的姿态傲然绽放,就像被上帝亲吻的女儿一样,不仅美丽,更绽放着荣耀的圣洁之光;至2014年,彭大叔为中国好声音新锐歌手崔天琪量身创作歌曲《我的翅膀》、《眼睛到地面的距离》《爱要那么烫》,更霸气荣登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

  2013年,冥冥中的音乐缘分,大叔与小熊相遇,在青蛙大叔彭钧的精神鼓励与制作指导下,小熊柏凝发布第一张专辑《过往前往》正式开始了唱作人的音乐旅行。作为新人,柏凝2014成绩可称不菲,岁末EP《就像我们一样》音乐人点击60万次,同名主打单曲连续四周强占民谣榜榜首,小熊柏凝更借此之势华丽冲入民谣女音乐人排名三甲。

  在这个春天,大叔&小熊的音乐旅行再一次整装待发!2014完成了中国北极之旅的他们将驶向中国南极,实现大叔&小熊中国全版图音乐行走之梦。

  音乐,没有国界,没有性别,没有年限,没有终点!爱音乐,就像大叔&小熊一样,现在就出发,带着吉他去旅行吧!走在路上,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到达某个只有你和我知道的地方!总有一天你会明白,音乐和旅行赋予我们的不止是梦想,还有生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9/n413352824.shtml report 5924 《带着音乐去旅行》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彭钧《带着吉他去旅行》02李柏凝《就像我们一样》03彭钧崔天琪《现在就出发》04李柏凝《像蘑菇一样生活》05彭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