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死神》ED原唱RIE FU首度来华 预售过七成

来源:搜狐音乐
rie fu中国巡演海报
rie fu中国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经为知名动画《死神BLEACH》《黑之契约者》《高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白熊咖啡厅》创作过经典片尾曲的日本女性唱作人RIE FU即将于2015年6月来华,携乐队一同举办首次中国巡演。6月19日北京站、20日上海站两日,她将为国内众多动漫迷带来诸多经典动画歌曲的现场演唱,届时将势必在国内二次元掀起一股狂热风潮,唤起属于一代人难忘的青春记忆。

  RIE FU原名舩越里恵,7岁前往美国生活,幼年便深受70年代美国流行音乐及福音音乐的影响,高中时将自己录制的小样寄到唱片公司,被后者赏识得以成功出道。RIE FU于2004年发行的第二张单曲《Life Is Like A Boat》就被指定为《死神BLEACH》》片尾曲,其优雅的旋律、治愈的唱腔及标准的英文发音,不仅立刻获得大量动漫迷的拥簇,歌曲中展现出的她身为作为唱作歌手的天赋才华,也受到广大普通乐迷的关注。其歌中寓意深远、蕴含独特人生观的优质歌词,更成为将自己同其他歌手区分开来的重要特征。而这些优势不仅让她在日本国内收获大量歌迷,同时在欧洲、东南亚、中国等地,她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忠实海外粉丝。今年6月,中国粉丝们的翘首期盼将终于得以实现,REI FU将带着去年刚刚发行的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I》首次前来中国巡演,届时除了会现场演唱几首她广为流传的动漫歌曲《Life Is Like A Boat》《月光》《I Wanna Go To A Place...》之外,还将演唱专辑《I》中的几首新歌,娓娓道来出道十年的心路历程。

  于近日最新发布的视频中,RIE FU向自己的中国粉丝表示她已经迫不及待”能够遇见你们“。视频中她说到,”我十分期待这次的中国之行,中国是我一直想去的国家。听说在中国《死神》《高达》很受欢迎,在我的巡演上你将会听到这些作品的片尾曲“。此外,此次演出还是国内新兴演出厂牌X-LIVE策划举办的第一次现场活动,它将预示着厂牌未来更多的可能性。本次中国巡演分别于6月19日北京汇源空间、20日上海浅水湾艺术中心举行,RIE FU将携乐队为两地动漫粉丝及音乐爱好者带来一次不可思议的圆梦之夜。具体信息及售票方式详见大麦网。

  演出名称:

  X-LIVE全力呈现:日本知名唱作歌手RIE FU 2015年中国巡演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5.6.19 周五 晚7:30点

  演出场馆:汇源空间

  票价: 200 300

  购票链接:https://item.damai.cn/79730.html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5.6.20 周六 晚8点

  演出场馆: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Hall

  票价:200(二楼站立区) 300(一楼摇滚站立区)

  购票链接:https://item.damai.cn/79753.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9/n413353841.shtml report 1801 riefu中国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曾经为知名动画《死神BLEACH》《黑之契约者》《高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DESTINY》《白熊咖啡厅》创作过经典片尾曲的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