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摇滚 西厢》再添猛将 谭维维加盟重圆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
谭维维


  中国•原创音乐剧《摇滚•西厢》再曝重磅猛料,继“神曲天后”王麟确定加盟之后,今日又有消息称“摇滚女王”谭维维已秘密加盟该剧组,而视音乐剧为终生理想的她也将以全新形式重圆梦想。

  嗓音条件出众的谭维维音域宽广,被誉为当今乐坛不可多得的实力歌手,而在中国乐坛中像谭维维这样主打摇滚精神与摇滚特色的女歌手更是屈指可数,于是摇滚圈中的“滚花儿”滚滚而来,与郑钧、崔健、汪峰、左小祖咒等重量级摇滚歌手的合作也成就了谭维维在摇滚圈中屹立不倒的中坚地位。而在摇滚之外,谭维维还有一种坚定不移的音乐追求,那就是对于神秘莫测的音乐剧领域始终情有独钟。2007年在音乐剧《蝶》中,谭维维就曾以震撼的表演打动观众,那时的她便视音乐剧为终生理想,“我热爱,于是我坚持!我相信!于是我坚持!所以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此次,谭维维加盟音乐剧《摇滚•西厢》,将摇滚与音乐剧相结合,在圆梦的同时,继续坚持摇滚的生活态度。而谭维维在《摇滚•西厢》中又将以怎样的形式与观众见面?6月5日至6日《摇滚•西厢》将为我们震撼揭晓!售票通道(www.228.com.cn)现已全面开通,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摇滚·西厢》的观众朋友,主办方继母亲节期间举办的“买一赠一”活动之后,再度推出“震撼”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凡购买原价为160元、260元、360元、560元的票价均可享受“买一赠一”活动,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0/n413390594.shtml report 1204 谭维维中国•原创音乐剧《摇滚•西厢》再曝重磅猛料,继“神曲天后”王麟确定加盟之后,今日又有消息称“摇滚女王”谭维维已秘密加盟该剧组,而视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