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演唱会即将开票 正式引爆抢票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出道一年便拥有了自己的个人品牌演唱会,去年在北京的首场万人演唱会开票即1分35秒售罄,首张个人大碟《卡西莫多的礼物》狂揽各大音乐盛典奖项,无论是古典抒情摇滚流行抑或实验音乐,都收获好评如潮……出道600天的歌坛新人,除了华晨宇,谁能创下这样的惊人成绩?

  距离开创“火星”品牌演唱会一周年,2015年8月1日华晨宇即将以百变造型和曲风再次席卷上海大舞台,给歌迷带来一场试听的饕餮盛宴。此次演唱会的购票抢票将延续去年的模式,依旧携手大麦网的“先付先抢”全新预定方式。如果你还沉浸在去年1分35“秒空”的震惊之中,那还有什么理由不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呢?

  所谓“先付先抢”,即预定并付款的用户拥有超级特权,在正式开票前都可以提前2-24小时在线选择自己心仪的好位置。如果用户不能及时选座,客服会预留位置。手机党只需下载大麦票务客户端,就可参加先付先抢活动,但需要注意的是,最后提前选座的功能只能在电脑上操作完成。华晨宇2015“火星”演唱会的消息5月1日一经公开,便立即引爆了狂热的讨论浪潮,看这架势,今年花花的演唱会恐怕又将一票难抢,“先付先抢”无疑为歌迷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和机会。

  据悉,大麦网网页和客户端将于5月23日15:00正式同步开启先付预售的抢票通道,并且每人限抢四张。还在犹豫什么?抢票倒计时,这个周六下午,花花等你一起来霸占大麦服务器!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

  火星人,回家的航母蓄势待发!

  要,玩转旋律的酷炫!

  要,声色灼灼的烈焰!

  要,颠倒众生的百变!

  四面笙歌,八面朝圣,2015.8.1, 收我做你的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1/n413472560.shtml report 1347 华晨宇出道一年便拥有了自己的个人品牌演唱会,去年在北京的首场万人演唱会开票即1分35秒售罄,首张个人大碟《卡西莫多的礼物》狂揽各大音乐盛典奖项,无论是古典抒情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