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方大同五度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 新单六月推出

来源:搜狐娱乐
方大同拍广告时耳朵被喷上蓝色的漆
方大同拍广告时耳朵被喷上蓝色的漆

方大同与录音师张德铭入围金曲奖
方大同与录音师张德铭入围金曲奖

方大同与录音师张德铭入围金曲奖
方大同与录音师张德铭入围金曲奖


  方大同出道十周年 五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

  近日,第26届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唱作才子”方大同出道十年,第五度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其实公布入围名单当天,方大同人正好在台湾,刚拍完新歌MV一行人正驱车赶往机场,大同得知即将公布名单也相当期待。原以为公布结果时自己已在3万英呎的高空上飞行,没想到班机延误,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致电大同说入围了金曲奖这个好消息,并情绪激动的问大同说:“我们要不要从现在开始吃素到颁奖典礼啊?保佑我们得奖!”大同笑说:“我一直都是素食主义者耶!”原来工作人员一时激动忘了大同本来就吃素。而得知入围的大同也难掩兴奋,相当开心受到金曲奖肯定,更表示:“一定会排除万难前来参加金曲奖颁奖典礼!”。方大同现为享誉超过50年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KEF的大中华区代言人,大同为该品牌量身打造了新歌《听 Listen》,并在日前特别来台拍摄音乐录像带,暌违14个月,在歌迷的引颈期盼下,新歌《听 Listen》预计于6月中旬首播!

  成立录音室及团队首张作品『危险世界』即入围最佳演唱录音专辑获肯定

  除了“最佳国语男歌手”外,大同更凭《危险世界》专辑入围今年金曲奖新增的“最佳演唱录音专辑奖”这个热腾腾的奖项。《危险世界》是方大同成立自己的录音室“LightRoom”及自己的音乐制作团队之后所推出的首张作品,即能受到金曲奖评审的青睐,大同感到非常的荣幸,并笑说:“大家除了找我写歌之外,也欢迎多来我们的录音室制作歌曲及专辑哦!”目前制作团队除了主导的大同之外,还有一位核心成员--张德铭,两人早在2012年制作《回到未来》专辑时便已开始合作,与大同的音乐理念极其合拍的张德铭已成为LightRoom Studio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而《危险世界》专辑耗时超过1年打造,像是专辑同名主打歌光是为了营造出歌曲里宽阔的空间感,在层次丰富的编曲下,竟录制了354道音轨,创下历年作品中的最高纪录。大同及团队真的很开心,他们在录音过程中的认真及用心,评审都有听见。

  千万代言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KEF 邀歌迷一同「听」见音乐的美好

  现为享誉超过50年英国殿堂级音响品牌KEF大中华区代言人的方大同,在去年4月推出《危险世界》专辑后,历经1年多的筹备,终于将推出为KEF量身打造的新歌,混音部份更特别找来葛来美奖大师Dave Pensado操刀,令人相当期待。早前为品牌拍摄宣传照时,难得的在耳朵及手指喷上蓝色的漆,并在社群网站上贴文要粉丝期待2个小时后的模样,结果搞笑贴上芝麻街中蓝色的饼干怪兽“Sid”的照片,让粉丝直呼被整了!而日前大同特地来台为拍摄MV,紧锣密鼓的拍摄了两天外景,上山又下海加上天空作美,令大家都非常期待成品,大同也忍不住在社群网站上和大家分享许多美照,后制更会加上特效,请大家期待。而新歌预计将在6月中旬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33363.shtml report 2528 方大同拍广告时耳朵被喷上蓝色的漆方大同与录音师张德铭入围金曲奖方大同与录音师张德铭入围金曲奖方大同出道十周年五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近日,第26届金曲奖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