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巡演8月1日北京收官 热门曲目悉数上阵

来源:搜狐音乐
邓紫棋中国巡回终点站北京演唱会海报
邓紫棋中国巡回终点站北京演唱会海报

  “人气天后”邓紫棋将于8月1日重返北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召开邓紫棋《G.E.M. X.X.X. LIVE》中国巡回终点站北京演唱会。据了解,此次演出是邓紫棋中国巡回演唱会的收官之战,其重要意义可想而知,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此次北京演唱会将集合邓紫棋所有热门曲目,包括《A.I.N.Y》、《泡沫》等个人成名曲,《龙卷风》、《你把我灌醉》、《喜欢你》等大热翻唱曲目,以及《多远都要在一起》、《单行的轨道》两首热门新曲,在专属邓紫棋的音乐中引爆四万人的狂欢。据悉,此次北京演唱会已于日前正式开始预售,希望歌迷朋友们能够抓住这最后一个机会,在8月1日和邓紫棋亲密接触。

  邓紫棋中国巡演8月1日北京最后一场,四万人将引爆音乐的狂欢

  邓紫棋完美的唱功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使得“邓紫棋G.E.M. X.X.X. LIVE”巡演成为票房口碑俱佳之作,从2013年起航目前已经经历50多所城市,不仅给中国歌迷带来音乐福利,更拓展到海外,前不久更是联手Live Nation开启其首次北美及欧洲世界巡回演唱会。

  去年5月份的北京演唱会作为邓紫棋在北京首场个唱,不仅创造了高票房的传奇,加场门票更是迅速售罄,可见邓紫棋的高票房号召力。经过1年的时间,邓紫棋特意把这场意义非凡的收官之战再次放到北京,足以看出她对北京的热爱,也希望所有喜爱她音乐的歌迷朋友们能够在8月1日全部聚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和她一起完美落幕中国的巡回演唱会,共同创造专属邓紫棋的四万人狂欢之夜。而演唱会环节也特意设计了新的“荧光海”互动元素,当所有人都戴上邓紫棋的专属荧光手环时,来自控制面板的信号将可以在观众席上变幻出各种各样的荧光图案,与舞台效果遥相呼应,制造出从台上到台下的巨型互动画面,而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会加入演出,成为演出超炫效果的组成部分。

  据了解,在此次北京收官演唱会上,邓紫棋也将带来自己全部的好音乐,不仅会演唱《A.I.N.Y》、《WHAT HAVE U DONE》、《泡沫》等个人成名曲,更会带来一系列经典翻唱曲目,而在羊年央视春晚上演唱的《多远都要在一起》以及最新热门歌曲《单行的轨道》也将首次在北京演唱会上奉献给现场所有人。

  演出名称:邓紫棋G.E.M.《X.X.X.LIVE》中国巡回终点站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5年8月1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演出票价:场地1280/980/780看台480/380/280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4006228228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34711.shtml report 1669 邓紫棋中国巡回终点站北京演唱会海报“人气天后”邓紫棋将于8月1日重返北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召开邓紫棋《G.E.M.X.X.X.LIVE》中国巡回终点站北京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