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单曲神秘打造中 互动直播520告白

来源:搜狐音乐
 S.I.N.G女团

健身
健身

录音室录歌
录音室录歌


  据悉,国内规模最大的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一期生首支单曲正在秘密制作中。公司对S.I.N.G女团一期生的首支单曲极为重视,进行了层层保密措施,笔者多方打听也只了解到S.I.N.G女团一期生的首支单曲将由打造了国内目前最火的超人气少年团体的制作人和团队精心打造。S.I.N.G女团一期生也在日常训练中加强了舞蹈和体能的训练,为自己的首支单曲的舞蹈部分做好体能素质准备,期望在这首歌面世时让一直以来关注自己成长的粉丝和大众看到最完美的S.I.N.G女团。

  另外,除了日常训练以外,本月S.I.N.G女团一期生开始在网络上开始直播自己日常的训练课程并与粉丝面对面互动,分享偶像养成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这也让一直以来关注S.I.N.G女团成长的大众有了更近距离接触一期生的机会,也让每个粉丝都参与到S.I.N.G女团的养成过程中。本周正值520告白日的到来,S.I.N.G女团一期生在本周的直播中也深情演唱了各种风格的告白歌曲,也借直播向自己心中的偶像和粉丝深情告白,让现场观众了解到另一面的S.I.N.G女团一期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52306.shtml report 1719 S.I.N.G女团健身录音室录歌据悉,国内规模最大的O2O概念90后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一期生首支单曲正在秘密制作中。公司对S.I.N.G女团一期生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