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晶隔空喊话韩庚:赶快找个舅妈 引网友围观

来源:搜狐音乐
韩庚刀工娴熟
韩庚刀工娴熟

谭晶技术指导
谭晶技术指导

谭晶满脸笑容旁观
谭晶满脸笑容旁观

  搜狐娱乐迅 昨天下午,韩庚晒出一组亲手制作曲奇饼干的照片,写道:“下午茶@谭晶官方微博”,照片中韩庚身穿紧身绿色运动衫,做饼干的姿势非常有型。站在她旁边的谭晶,一袭白色长裙,笑容满面的做着指点。不久,谭晶转发了该微博并写道:“谢谢宝的舅舅哈,赶快找个舅妈!”微博曝光后,吸引大量网友留言点赞:“一大波舅妈正在赶来的路上”“一大波舅妈已经赶到……挑吧”“我是舅妈,谁找我?”,还有韩庚的粉丝隔空呼吁“谭晶姐帮介绍个女朋友吧”,其中也有网友抱怨称:“天天和姐姐们在一起,就不能自己找个对象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3931.shtml report 1663 韩庚刀工娴熟谭晶技术指导谭晶满脸笑容旁观搜狐娱乐迅昨天下午,韩庚晒出一组亲手制作曲奇饼干的照片,写道:“下午茶@谭晶官方微博”,照片中韩庚身穿紧身绿色运动衫,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