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洋亮相陶昕然何建泽婚礼 被赞“国民伴郎”

来源:搜狐音乐
宋洋、新郎何建泽、新娘陶昕然
宋洋、新郎何建泽、新娘陶昕然

宋洋、新郎何建泽、伴郎团
宋洋、新郎何建泽、伴郎团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在天津举行盛大婚礼,与相恋8年的爱人何建泽终于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完成了人生最幸福的大事。一对新人数度落泪浪漫拥吻,“安小主”陶昕然更是感动得泪洒现场。当日现场众星云集,高希希、英达、李静、“眉庄”斓曦等纷纷到贺,同样出自《甄嬛传》剧组的“富察贵人”赵秦、“李金铭领衔伴娘团,而电视剧《神雕侠侣》中的暖男“甄志丙”宋洋也现身现场,成为伴郎团中最为闪亮的首席伴郎,甘为新郎、新娘服务,见证这对新人的爱情开花结果。

  从《神雕侠侣》中的纯纯呆萌暖男甄志丙,到网剧中的霸道总裁,再到如今“安小主”陶昕然婚礼的首席伴郎,宋洋总是以一种温暖、帅气的形象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他迷人的微笑也是俘虏万千少女的心。当日,由宋洋、赵秦、李金铭等人组成的伴郎伴娘团也是一路簇拥着新人陶昕然和何建泽,宋洋作为主伴郎配合主持人呈礼物、递话筒,为感动的新娘递纸巾,环绕新人四周令人幸福感暴增,可谓是最具专业精神的国民好伴郎。

宋洋为新郎何建泽弄衣服
宋洋为新郎何建泽弄衣服

  自神雕热播之后,宋洋的人气一路攀升,其电影、电视剧的邀约也是纷沓而至。前不久电影《昔日恋人》的剧组曝光了主演名单,宋洋、金素恩、炎亚纶这三个俊男美女的组合也令电影未拍先火,期待值一路狂飙。电影《昔日恋人》开拍在即,而主演宋洋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为好兄弟和好朋友--何建泽合陶昕然站台力挺,担任伴郎全程护驾。不少网友笑称:甄志丙道长真是护花使者的典范,“安小主”结婚都这么有情有义的来“守护”幸福,十足的头号暖男啊!更有网友温暖称呼宋洋--“国民伴郎,辛苦了”!

  据悉,宋洋与新郎何建泽有着十年的交情,是自己圈内最铁的好兄弟。从建泽与欣然在一起到如今,自己一路见证二人8年的幸福之旅。这次受邀为好兄弟站台担任伴郎,也是非常荣幸。宋洋表示,好兄弟结婚,甘为绿叶义不容辞。而面对媒体追问婚姻问题,宋洋也是俏皮的扮起“甄志丙”,神秘一笑:该来时,自然就来!贫道一切以事业为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71224.shtml report 2278 宋洋、新郎何建泽、新娘陶昕然宋洋、新郎何建泽、伴郎团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在天津举行盛大婚礼,与相恋8年的爱人何建泽终于在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