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原创歌曲征集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时值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重磅来袭,在中国大学生乐坛堪称史诗之作的睽违多年的本届音乐赛事,即将为华语乐坛谱上浓重一笔。而最为可观的无疑是赛事所特设的大学生原创音乐版块。由全国百所高校三万余名学子参与的本届赛事将不限量式收集所有大学生原创音乐作品,作品的规模之广,质量之深在整个华语乐坛均是史无前例的创举。

  该版块的设置几乎是以独辟蹊径、自成一派的方式开创了华语乐坛原创音乐先河。放眼望去,作为中国文化最高,数量最多,思想独立且正在成长的群体,大学生对于创作任何作品而言均是最具潜质的生力军,音乐也不例外。真正热爱音乐的当代大学生,越来越懂得真实,希望用内心的感受表达自己,表达他人,表达想表达的任何情绪或是思想,只是想创作好的音乐。

  当我们目睹太多流行乐坛的音乐赛事,着眼于大学生原创音乐作品、并有着良性循环的专属平台却前所未见。对于最赋生命力、最具创作能动性、最具升华性成长的大学生族群而言显然是令人颇为遗憾的。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原创音乐版块即将耀世登场,让这一切都将成为可能。主办方承诺将以兼容并蓄的姿态为大学生打造一片专属于他们的音乐梦想天空。凡是有思想,有热情,有自信,有作品的音乐才子们,都能由本届音乐节提供一流的制作班底以及全媒体的宣传平台,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也即将上线,庞大的专业评审团队将筛选最优秀的校园原创音乐作品上榜,三千万在校大学生将在这里听到最纯粹的校园原创音乐,这里将成为校园音乐人成就实现梦想的道路,为了实现梦想,我们不再犹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90510.shtml report 1156 时值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重磅来袭,在中国大学生乐坛堪称史诗之作的睽违多年的本届音乐赛事,即将为华语乐坛谱上浓重一笔。而最为可观的无疑是赛事所特设的大学生原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