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师课”唱响世界名曲 杨钰莹内外兼修展才华

来源:搜狐音乐
杨钰莹内外兼修展才华
杨钰莹内外兼修展才华

杨钰莹内外兼修展才华
杨钰莹内外兼修展才华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的青少年音乐美学教育节目《音乐大师课》本周迎来了新的环节设计,每位老师班上的4位同学,将在“唱响全世界”的主题下两两组合,这些彼此非常熟悉但是从未合作过的小伙伴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念亲恩 亲手折纸鹤

  杨钰莹为自己班上的“金童玉女”庄前和邓子非选择了日本经典电影《人证》的主题曲《草帽歌》,这首歌曲表达的是儿子唱给母亲的心声,为了让两个从小在母亲身边长大的孩子能感受到歌曲里要流露出的深沉哀婉,杨老师在辅导课上让庄前和子非说出妈妈为自己做过的事情,教他们体会母爱的无私和伟大。杨钰莹和两个孩子分享了自己和母亲之间的故事,引导他们回忆妈妈们心中希望实现的愿望,把自己想要为妈妈做的事情写在彩纸上面,然后又手把手的和孩子们将记录着“愿望清单”的彩纸一张一张折成了纸鹤,寄托着儿女对母亲的眷恋。

  学美声 感受小幸福

  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阳》高亢嘹亮,非常适合有着用不完的活力的舒浩炀和嗓音清亮的向小康,杨钰莹相信自己这两个大嗓门的学生一定能发挥出1加1大于2的实力。为此她特地带两个孩子去拜访了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金曼老师,求教美声的唱法,让他们不仅了解到《我的太阳》歌曲背后的故事,更是接受到了专业的美声训练。经过一天的学习,杨钰莹坦言不仅孩子们受益匪浅,自己也学到了很多,现在可以用美声唱法来演唱《我不想说》,实在是一种新鲜的体验,而且孩子们唱起歌来总是有股快乐劲儿,很有感染力,和他们一起进步让她由衷的感到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92153.shtml report 1663 杨钰莹内外兼修展才华杨钰莹内外兼修展才华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的青少年音乐美学教育节目《音乐大师课》本周迎来了新的环节设计,每位老师班上的4位同学,将在“唱响全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