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荣浩《不将就》助力《笙箫默》 粉丝求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不少人因为《何以笙箫默》原著中的这句话而爱上这本小说,爱上男主人公何以琛。近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盛大公映,而电影中由「金曲新人王」李荣浩演唱的片尾主题曲《不将就》更是受到广大市场的瞩目,除了歌曲旋律优美,歌词部分邀请到华人乐界殿堂级填词圣手黄伟文跨刀,和李荣浩共同谱写出这首后劲醇烈的《不将就》,歌曲也立刻在网络被热搜,喜爱李荣浩的粉丝们纷纷呼吁,期待在5月30/31日举行的【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场能听见李荣浩现场演唱这首歌。

  【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是李荣浩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巧合的是,演唱会进入倒数计时1个月的当下,李荣浩为电影《何以笙箫默》量身打造的片尾主题曲《不将就》随电影横空出世,歌曲用小说原著中颇为亮眼的「不将就」三个字作为主题,尤其歌词叙写到

  “互相折磨到白头, 悲伤坚决不放手,开始纠缠之后, 才又被人放大了自由。”

  “你的暴烈太温柔 ,感情又痛又享受,如果我说不吻你不罢休, 谁能逼我将就。”

  “他们 不过 将就”

  更是娓娓道出许多人心中曾经不得不的妥协,而究竟又有多少人能在现实的催逼下,选择“不将就”?那份“痛”和“享受”,是感情世界中必经的崎岖,而电影在《不将就》的旋律贯穿下,为这部备受关注的作品增添了浓浓的情怀。

  李荣浩最新单曲《不将就》于日前发布后,连续3天冲入i Tunes 的百大热门销售排行榜,台湾KKBOX立刻冲上人气榜第4名,华语榜日榜第7名,不少李荣浩的粉丝也是这部小说和电影的拥趸,歌曲一出,恰逢李荣浩演唱会在即,不少粉丝通过各种管道疾呼,希望李荣浩将这首歌加入5月30/31日北京站演唱会的歌单,期待在演唱会上听到李荣浩《不将就》的live版本。

  【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门票在预售启动当天2.5小时内全部售罄,上海站也旋即销售一空,黄牛票价猛飙超过3倍,北京甚至传出连黄牛都卖光的消息,主办方为了照顾喜爱李荣浩的广大歌迷,也立刻展开协调,确定于5月31日北京万事达中心加开一场,让广大的歌迷朋友不致落空!

  2015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加场

  演出时间: 2015.05.31

  演出场馆: 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购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65198467.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92422.shtml report 1597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不少人因为《何以笙箫默》原著中的这句话而爱上这本小说,爱上男主人公何以琛。近日,电影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