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浩峻《越爱越美丽》发布 倾情打造环保公益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徐浩峻《越爱越美丽》
徐浩峻《越爱越美丽》

  搜狐娱乐讯 广东原创音乐人徐浩峻倾情打造环保公益歌曲《越爱越美丽》,从音乐角度来讲,徐浩峻早在广东地区已是原创流行音乐的一道标杆,同时身为深圳原创音乐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禅文化传承人、深圳青年商会艺术总顾问等多种头衔,更是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十大巨星模仿秀齐秦年度总冠军。曾与多家爱心企业合作并演唱公益歌曲,深受企业家们的亲睐,在圈内早已有了“爱心企业歌手”称号。

  《越爱越美丽》是由郭文昌作词,徐浩峻谱曲制作并演唱共同完成的一首与“爱洁家”联手打造的公益作品,“爱是你我不变的轨迹,洁净的世界越爱越美丽,家人的祝福永随我和你,超越是我们不变的接力...”如此充满正能量的歌词,这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应传达的精神,也是我们当今社会每位奋斗者应该拥有的一种大爱。徐浩峻一直坚守自己的原创流行音乐,擅长各种乐器,在几年前,作为流行音乐人的徐浩峻,怎么能够得到众多知名企业老总的亲睐,并在不显山不露水之间,突然之间就成了企业家们提名的宠儿,不仅毫不让人意外,甚至有点理所应当。你可以阴谋论的猜测,但至少从结果来讲,这个市场选择了徐浩峻,不仅是对徐浩峻才华的认可,更是对一种音乐精神的肯定。从企业角度来讲,做出这样的选择,甚至是给企业本身加了分。

  据了解,《越爱越美丽》的曲风既是徐浩峻以往风格的一种延续,也是一种升级,当然,他没做加法,甚至在编曲环节,因为突出了吉他、贝司和鼓这三大件,听起来更像是一种减法。不过,弦乐垫底和丰富的合声让这首歌曲在音乐质感上,显得极其的纯粹和大气磅礴。也使得《越爱越美丽》有着相当好的口碑和业界好评,诠释了徐浩峻对音乐的把握度上更加专注和精确。随着时间的沉淀,徐浩峻对这首歌曲的演唱拿捏的更到位,有画面,有温度,有大爱,有着《大声喊出我爱你》的情绪起伏感,也有着《四季情歌》的叙事感,细腻的声线将优雅的旋律总是恰如其分的交待得一清二楚,显得更自信、自如,当然,也更自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92761.shtml report 2556 徐浩峻《越爱越美丽》      搜狐娱乐讯广东原创音乐人徐浩峻倾情打造环保公益歌曲《越爱越美丽》,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