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漫荻受邀宠物“戛纳盛典” 携范冰冰爱犬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李漫荻出席宠物“戛纳盛典”
李漫荻出席宠物“戛纳盛典”

李漫荻与萌宠共走红毯
李漫荻与萌宠共走红毯

李漫荻和范冰冰版爱犬
李漫荻和范冰冰版爱犬

影视新锐李漫荻
影视新锐李漫荻

范冰冰版爱犬
范冰冰版爱犬


  2015年“时尚奥斯卡”刚刚唱罢,国内宠物界的“戛纳盛典”又闪亮登场。昨日一场隆重的宠物狗公益派对在京举行,近100只泰迪犬聚集在一起,场面十分壮观。其中最抓人眼球当属红毯环节,萌宠们穿上明星款战袍,走起红毯颇有气势;东北花被面儿、清纯仙子装、天后煎饼裙一个个悉数登场,都是奔着上头条的节奏!新锐影视演员李漫荻受邀出席,与身着范冰冰戛纳同款战袍的宠物明星一起步入红毯。李漫荻身着一套白色连衣短裙,简约又不失时尚,宛如一位花仙款款而来。

  此次盛典融合了时尚、宠物、爱心三大元素,狗狗们在主人的精心打扮下潮气侧漏,盛装出席。李漫荻作为艺人代表,为萌宠们颁发了“现场最佳着装奖”。每一只泰迪都可爱有佳,萌气十足,让她很难一下子做出决定。最终一匹“黑马”突然冲进漫荻的视线,以一身西部牛仔装扮虏获了漫荻的芳心,获得大奖。活动期间,李漫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小到大家里都有养狗狗,它们在自己的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一部分,不仅仅是宠物,而是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因为自己对时尚、潮流十分感兴趣,平日里还会根据节日主题亲手给狗狗们搭配不同造型的服装和配饰,把它们打扮成萌宠小公主。

  2014年以影片《蓝可儿之旅》而备受大众关注的李漫荻,被誉为新生代“惊悚女神”。在暑期档即将上映的新片《爱情公社》中,这位女神却一改戏风,与姜潮、周韦彤等人气偶像合作,为广大单身男女支招,引领观众体验全新的爱情境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5/n413689182.shtml report 2733 李漫荻出席宠物“戛纳盛典”李漫荻与萌宠共走红毯李漫荻和范冰冰版爱犬影视新锐李漫荻范冰冰版爱犬2015年“时尚奥斯卡”刚刚唱罢,国内宠物界的“戛纳盛典”又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