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舜文齐出任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爱心推广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还记得“特务小强”吗,那个无所不能的奇葩蟑螂冷男,颜值不堪却以不时抛出几句至理名言而红遍网络、无期不遇的怪咖,它的创作者同时也是包办歌曲、创意等元素的舜文齐,如今重出江湖,以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爱心推广大使的身份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对于当初喜爱“特务小强”的受众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据悉,本届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以崇尚“全”进化的多维创新理念,号召与鼓励选手珍视自身对各类音乐门派的兴趣并参与到赛事来,不拘一格的呈现个性姿态。这与“特务小强”的创新特色无疑是极为搭调的。尽管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人已逐渐淡忘了当初“特务小强”的火爆盛景,然而身为将创意、音乐、动画、历史,时尚,科技系列元素整合的跨界第一人,舜文齐极赋创新个性的标志依然在业界享有不容忽视的开创地位。即便是今天,他的创作也依然是能够启迪我们思想创意的灵感发源地。十几年时光,舜文齐并不满足过去的成就,而是将目光放在了音乐创作领域。身为一个十足的宅男,作曲,作词,编曲,制作,这对于一个专业音乐人而言最为普通的工作,几乎成为他生活的全部。于是,他带着最新歌曲《文艺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试听后能够发现,《文艺姑娘》已经完全脱离了舜文齐以往式的调侃风格,而是将浪漫摇滚元素演绎的像是游历在时尚与民谣边缘般的洒脱抽离,凌厉的电子金属元素令歌曲更具调性,而不变的随性歌词,却还能让人依稀体味到《特务小强》的朦胧痕迹,跨界尝试令人玩味。

  我们希望在这个充斥着浮躁与虚荣的时代,舜文齐能够不忘初心,为听众创作更多触动心灵的内涵歌曲,为华语乐坛增添些许本土性的音乐姿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5/n413706731.shtml report 1179 还记得“特务小强”吗,那个无所不能的奇葩蟑螂冷男,颜值不堪却以不时抛出几句至理名言而红遍网络、无期不遇的怪咖,它的创作者同时也是包办歌曲、创意等元素的舜文齐,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