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湖南著名苗家歌手阿苗千千 上演天籁之音火爆美国

来源:搜狐音乐
苗家歌手阿苗千千演出现场
苗家歌手阿苗千千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受美国北卡罗利艺术节组委会的邀请,跟随著名歌唱家关牧村老师一行,踏上了美国的土地,阿苗千千带着对家乡的满腔热情,她用歌声,来宣传她美丽的家乡——绥宁!把家乡文化带到了美国,在当地媒体明星见面会上深情并茂的介绍了她美丽的家乡绥宁,并盛邀国外友人和华侨同胞们去她美丽的家乡绥宁做客。

  苗家歌后阿苗千千5月17日晚在美国北卡罗利艺术节上演唱《苗家恋歌》《苗家美》《阿妹千千》清唱《绥宁苗家迎客歌》圆满成功!火爆全场,得到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田建平会长、北卡州文化厅厅长苏珊女士、中国友好交流协会谢立安教授的高度赞赏!当地国际友人、政府官员与上千名观众对阿苗千千天籁之音赞不绝口,掌声雷动,当地各大媒体纷纷报道,赞其为罗利从未有过的精彩表演!

阿苗千千和北卡州文化厅厅长苏珊女士
阿苗千千和北卡州文化厅厅长苏珊女士

美国北卡罗利艺术节文艺演出大合影
美国北卡罗利艺术节文艺演出大合影

阿苗千千和组委会成员及当地政府官员
阿苗千千和组委会成员及当地政府官员

  阿苗千千是绥宁走出的一位苗族姑娘,原名:杨钰,这位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歌手,跟随著名歌唱家邓玉华、吴碧霞、蒋大为、春雷等名师学习。她歌声甜美、声情并茂,被歌唱家邓玉华和春雷老师誉名为“从山沟里飞出的金凤凰”。 阿苗千千经常在全国各地参加各种学习、采风和演出活动,如中央电视台录制和央视我要上春晚等…但不管走到哪里,她总是难以割舍对家乡的依恋之情。“我要用自己的歌喉,自己的嗓音唱出家乡的山水美景、苗侗风情,以及家乡人民的勤劳、淳朴和善良。”阿苗千千动情地说。

  2013年10月,阿苗千千回到家乡绥宁,走进苗乡侗寨黄桑,拍摄MV《苗家恋歌》。2014年10月18日,她在家乡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开机拍摄MV《巫水情歌》《花园阁是一壶酒》。《巫水情歌》是反映美丽苗乡花园阁排古佬爱情的一首情歌,歌曲旋律优美,不仅描绘了美丽的自然湿地风光,更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醉人的苗家风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5/n413714758.shtml report 2431 苗家歌手阿苗千千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受美国北卡罗利艺术节组委会的邀请,跟随著名歌唱家关牧村老师一行,踏上了美国的土地,阿苗千千带着对家乡的满腔热情,她用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