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被黑为过气明星 周艳泓首次回应卖田螺事件

来源:搜狐音乐
和都会一起捡田螺
和都会一起捡田螺

雨天捡田螺
雨天捡田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了一段视频,表示自己在农贸市场碰到一个歌手周艳泓携女儿卖田螺,还与城管起了争执,最后被城管驱赶。该消息一发出后迅速蹿红热门话题榜,不少网友展开激烈的讨论,各视频网站及论坛也纷纷转发想知其详。不少网友为惜日的“情歌天后”深表惋惜——“江南才女”周艳泓到底是怎么了?部分网友则为其加油,表示周艳泓不管做什么,也比明星圈里那些靠绯闻过日子的强。也有部分网友怀疑周艳泓是在拍某卫视录制真人秀节目。当然,周艳泓也逃脱不了“炒作”的嫌疑。

周艳泓为孩子做饭
周艳泓为孩子做饭

周艳泓教都会唱“小螺号”
周艳泓教都会唱“小螺号”

  昨日,在一次公开的活动上,周艳泓公益团队公开回应了“沦落街头卖田螺”事件。他们表示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艳泓公益团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视频里的女孩都会,小姑娘家住温州洞头。周艳泓了解到都会的家境非常困难,爸爸靠外出做零工捞紫菜为生,都会妈妈摔断了腿一直卧床不起,都会平时靠捡螺补贴家用。这次是艳泓特意从北京飞往温州去看望都会和她妈妈,艳泓为都会备足了急需的生活和学习用品及慰问金等,并和都会一起体验她捡螺卖螺的艰苦生活。周艳泓在都会家期间帮她烧饭,教她唱歌,还一起陪她到市场帮助卖螺。周艳泓坦言,卖田螺时围观的群众挺多,至于谁拍摄并上传了视频,她并不知情。周艳泓强调,都会不是她亲生的孩子,是自己的干女儿,“都会很习惯叫我‘艳泓妈妈’。”

爱心感谢信
爱心感谢信

  周艳泓回到北京后把洞头之行和都会的情况汇报给了民政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领导,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支持。因为都会最爱唱著名词曲作家付林老师的《小螺号》,而付林老师也是艳泓音乐人生的伯乐,所以艳泓一回京即履行承诺,把都会唱的《小螺号》给付林老师听。付林老师表示需要帮什么忙尽管说,并说都会的声音条件很不错。都会也将成为“艳泓公益基金音乐教室计划”的扶持培养对象,都会的培训费用将由艳泓公益基金来负担。周艳泓表示,用音乐来帮助孩子是最好的方式,于是她制作了一首新歌《田螺姑娘》送给都会来演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3420.shtml report 2824 和都会一起捡田螺雨天捡田螺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了一段视频,表示自己在农贸市场碰到一个歌手周艳泓携女儿卖田螺,还与城管起了争执,最后被城管驱赶。该消息一发出后迅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