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邰正宵福州将开歌友会 邰式情歌传达最真挚情感

来源:搜狐音乐
邰正宵
邰正宵

邰正宵
邰正宵

邰正宵
邰正宵

  搜狐娱乐讯 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将于6月在福州举办个人歌友会。邰正宵将用特别的方式演唱多首经典数字情歌,用最真挚的方式传达他对福州歌迷的思念,他希望与歌迷们共度美好的假日时光。

  据了解,此次福州歌友会邰正宵现场不仅会献唱多首深受大家喜爱的曲目,还将把新歌《1920》的首秀献给福州的朋友们,以此邀请歌迷共赴一场包含着爱与激情的狂欢盛宴,为了能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不让大家失望,邰正宵用心做足准备,不仅自己每天坚持背数字情歌《1920》的歌词,还为本次歌友会提出了很多想法。邰正宵表示:“每一次都很珍惜与歌迷相聚的时间,希望能让到场的歌迷们都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据悉,未来每一个星期一,属于邰正宵的经典故事,将登陆海峡卫视《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节目中,随后的福州歌友会也将在节目里播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6/n413790428.shtml report 1595 邰正宵邰正宵邰正宵搜狐娱乐讯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将于6月在福州举办个人歌友会。邰正宵将用特别的方式演唱多首经典数字情歌,用最真挚的方式传达他对福州歌迷的思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