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信哲巡演厦门站票房火爆 多档门票现已售馨

来源:搜狐音乐
 


  5月30日,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厦门站将在厦门集美嘉庚体育馆火热开唱。据了解,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自厦门站开票以来,就不断刷新购票纪录,现有多档价位门票已经售罄,可谓一票难求。

  据有“情歌王”之称的音乐巨星张信哲,今年可谓是忙的不可开交,不仅通告满档,巡演也是场场上座率爆满,演唱会现场更是带动粉丝们轮番合唱,曲目首首经典,《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及《信仰》等歌曲,让人从感情中的酸涩酿出甜蜜、温情愈加醇厚、苦楚有了疗方。现场特效的惊艳更是让人膛目结舌,无论是开场突然倒流的时间沙漏,还是呈现在现场的光环状LED,相信这些极富感染力的特效表现,又将为厦门的观众带来无限的可能性及惊喜。

  与此同时,此次张信哲演唱会也得到了众多品牌合作及厦门当地商家的大力支持,这再次印证了“张信哲”这个具有跨时代符号意义的名字,具备了绝对的票房号召力以及巨大的商业价值。最后主办方温馨提示,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火爆多档门票现已售罄,还未购票的歌迷需要抓紧购票,贴心的品牌商更是有超级好礼相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6/n413813697.shtml report 969 5月30日,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厦门站将在厦门集美嘉庚体育馆火热开唱。据了解,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自厦门站开票以来,就不断刷新购票纪录,现有多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