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男团BOX.COM新单MV发布 “男版杨幂”抢镜

来源:搜狐音乐
 


  今日,国内首支90后UP男团BOX.COM出道曲《炫舞国度》MV由海蝶音乐正式公布,八位平均年龄21岁的男生由“素人”华丽变身闪亮明星,让粉丝直呼惊艳。

  BOX.COM首支MV发布 “男版杨幂”抢镜

  日前,国内首支90后UP男团BOX.COM出道曲《炫舞国度》MV正式公布,八位大男生首次在MV中精彩亮相。早前因“撞脸”杨幂引发热议的主播团员王晓俊亦十分抢镜,导致其它团员大叹“嫉妒”,还玩笑说因为太漂亮,所以忍不住想去照顾。据悉,几位团员私下关系很好,因都是游戏爱好者,时常会讨论过关秘籍,几位团员各自的粉丝在作品发布后也发起网络留言为各自偶像拉拢人气。

  《炫舞国度》试听量飙升 “素人”男孩华丽变身

  BOX.COM由八位平均年龄21岁的男生组成,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秘密培训后,组合成员发布了出道曲《炫舞国度》,歌曲发布后,试听点击量不断飙升,作为国内首支UP男团,BOX.COM实现了从主播到明星、从游戏到现实、从零基础到专业的“UP”。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7/n413857725.shtml report 1064 今日,国内首支90后UP男团BOX.COM出道曲《炫舞国度》MV由海蝶音乐正式公布,八位平均年龄21岁的男生由“素人”华丽变身闪亮明星,让粉丝直呼惊艳。BOX.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