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帅个人独唱音乐会圆满落幕 音乐旅程华丽启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5月26日,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青年歌唱家张帅硕士独唱音乐会圆满举行。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柴亮指挥,埃可森特交响乐团现场伴奏。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来自学院的在校师生、社会各界的人士、广大的音乐爱好者们汇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音乐会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马秋华教授及著名歌唱家李丹阳、黄华丽、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劲等都亲临现场。整场音乐会构思巧妙、贴切生活,风格多元化。为了丰富音乐会曲目的内容,锻炼自己对歌曲的把握能力,所演唱的曲目都是优秀的经典作品。舞台上她清澈柔美的歌声,仿佛汩汩流淌的清泉,唱到每个听众的心里,精彩完美的演唱使得音乐会上高潮迭起,掌声雷动,这场音乐会也是张帅演唱实力的一次充分展示。

  本场音乐会以“踏雪寻梅”为主题,音乐会上为现场观众呈现了十二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北风吹》、《卷珠帘》、《在水一方》等一系列歌曲。能够举办如此高规格的个人独唱音乐会,且对整场音乐会有着很好的把控能力,都源于张帅这些年孜孜不倦的努力,她2008年考取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师从朱佳丽老师,之后,她一边通过积极的舞台实践丰富自己,另一方面在声乐道路上继续前行,不断深造。2012考取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在音乐的道路上,有诸位名师的指点,她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经过刻苦勤奋,不断探索,终于迎来了今日之花开硕果。

 

 


  音乐会上,她用自己的歌声感恩老师、家人和朋友们。在音乐的这条追梦路上,是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她在音乐的专业素养上得到更大的提升,是家人的倾力支持让她有勇气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是朋友们的相亲相爱让她更加珍惜音乐路上的这份情谊。带上校园的这份成长和收获,带上家人的祝福和期盼,继续出发。深情告别这个给她插上音乐翅膀、写满音乐梦想的校园,从这里扬帆起航,开启又一程的音乐追梦之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3899.shtml report 2071 2015年5月26日,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音乐厅青年歌唱家张帅硕士独唱音乐会圆满举行。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柴亮指挥,埃可森特交响乐团现场伴奏。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