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嘉琦《赏味无期限》首播 新歌大唱夏日氛围

来源:搜狐音乐
陈嘉琦《赏味无期限》EP封面
陈嘉琦《赏味无期限》EP封面

陈嘉琦新歌大唱夏日氛围
陈嘉琦新歌大唱夏日氛围


  近日,“暖心女神”陈嘉琦(Aiko)暌违乐坛半年之久,经过长期的训练与新专辑筹备制作,终于在2015年5月推出全新Mini专辑《赏味无期限》。EP同名主打歌曲《赏味无期限》由海归创作人雷森包办词曲,陈嘉琦参与创意填词,携手工作室小伙伴友情对唱,除了描述爱情外,更是诉说了夏日清新氛围无限的大热单曲。

  携手工作室小伙伴创作 互彪夏日氛围

  陈嘉琦携全新Mini EP《赏味无期限》回归乐坛,今日首波同名主打歌《赏味无期限》曝光。据悉,陈嘉琦此次邀请到全能创作歌手雷森担任制作人。“陈嘉琦清透明亮的声线是乐坛的惊喜”制作人认真的说,“因为这张是我第一次制作别人的专辑,所以我很兴奋也很期待!”。雷森不但担任整张EP的制作人,这次更是破天荒首度为他人量身创作词曲。

  首波主打《赏味无期限》,陈嘉琦首度联手工作室小伙伴谱曲、填词。工作室神秘男声更是跨界对唱,小清新气氛十足引爆夏日潮流。“Breakfast虽然单调,却戒不掉”陈嘉琦表示:“送给所有关注陈嘉琦工作室的歌迷朋友们这个夏日的最好礼物。”嘉琦更爆料,以后工作室会不间断的推出合唱或者说唱以及R&B的单曲,也可能是两个人的合唱更可能是多人。只为把更多有趣的音乐带给大家。

  创作才女或将多元化发展 计划出书转战文艺圈

  近来陈嘉琦的歌曲偏多元化发展,囊括暖暖情歌的《暖心》、小摇滚甜蜜的情歌《飞向爱》、安静诉说的《一滴眼泪》,展现舞曲曲风的《爱特谁》,与好友刘惜君默契对唱的《Crazy Summer》……等,无论曲风类型、情感深度都跨度非常大的歌曲。而嘉琦本人也坦言目前正在创作自己的首本绘本,而有记者打趣说是否要转战文坛专心作才女,嘉琦笑称,“这要看大家是否捧场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7/n413887610.shtml report 1676 陈嘉琦《赏味无期限》EP封面陈嘉琦新歌大唱夏日氛围近日,“暖心女神”陈嘉琦(Aiko)暌违乐坛半年之久,经过长期的训练与新专辑筹备制作,终于在2015年5月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