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献唱申冬奥歌曲《呼唤爱》 展现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吉克隽逸录音
吉克隽逸录音

吉克隽逸录音
吉克隽逸录音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暨北京奥林匹克音乐周优秀音乐作品发布活动于近日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申委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北京冬奥申委相关领导,影星成龙,优秀音乐作品主创人员及新闻媒体约200人参加。

  此次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音乐作品征集是首次在申办阶段举行类似活动,得到国内专业音乐人和大普通大众的积极响应,仅专业词曲作家音乐作品就收到六十余首。经过数月的征集、研讨、创作、评选,最终推选出九首北京申办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著名歌手成龙、孙楠、谭晶、陶喆、常石磊、袁娅维,包括在青少年中拥有超高人气的鹿晗等鼎力加盟,不计报酬,不辞辛苦、参与歌曲录制演唱。其中,天浩盛世旗下歌手吉克隽逸在南京青奥会之后再次倾情献声《呼唤爱》,这是一首充满激情,表达爱与和平的歌曲,吉克隽逸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申办冬奥会的全力支持,希望北京2022年申办冬奥会成功。

  该曲由著名唱作人阿舟填词,于韵非作曲,曲风鲜明,旋律朗朗上口,充满正能量。不仅表达了对冬季运动会的热爱更赞颂了奥林匹克精神。而吉克隽逸独具特色的嗓音也为歌曲增色不少,相信会成为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8/n413961654.shtml report 1712 吉克隽逸录音吉克隽逸录音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暨北京奥林匹克音乐周优秀音乐作品发布活动于近日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申委副主席张建东,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