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 卤肉饭引发的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


  5月28日晚,一场与音乐、美食、爱情有关的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在三林世博文化中心低调预演。这也是这部戏第一次配上现场乐队和多媒体、灯光面向媒体的“处女秀”。

  剧中集摇滚、抒情、R&B等风格音乐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而升华。更值得一提的是,担任此次多媒体设计的正是当年2010世博会上轰动全球的“清明上河图”主创设计于正,他设计的多媒体让该剧又增加了一道视觉享受。

  虽然外面下着瓢泼大雨,但赶来的媒体与亲友观众不减反增。现场的互动环节,对应时下热点问题“相亲”进行,爆笑全场,引得全场气氛一度上升。

  《因味爱所以爱》将于6月5日在E•T聚场正式面向观众,届时,观众不但能享受这部原创的音乐剧的试听盛宴,还能在现场品到切合剧情的美味卤肉饭。所以,想知道一碗卤肉饭引发的爱情究竟是怎么回事,那就到现场来看吧!6月5日-6月20日ET聚场,别忘来吃饭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9/n414070030.shtml report 2526 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预演5月28日晚,一场与音乐、美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