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陆沅枫出席慈善晚会 呼吁关注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陆沅枫红毯签名
陆沅枫红毯签名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晚,华语音乐家协会、华语音乐排行榜、华语电台联盟联首届《华语音乐排行榜》慈善晚宴“六一关注自闭症儿童”专场慈善晚会隆重举行。华语知名歌手陆沅枫携枫会汇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并为自闭症儿童带去了丰盛的礼物关爱慰问。

  活动现场,陆沅枫深情演唱了歌曲《同在蓝天下前》,通过歌声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被陆陆沅枫举动和歌声所感动;他的慈善行动更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赞誉。充分显现了枫友汇以及他们的伙伴们为公益事业群策群力,不遗余力的决心。

  作为公众人物,陆沅枫一直在慈善事业方面不遗余力,慈善和公益已经深深地融入了他自己的个人生活。在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现场,陆沅枫也是出现最频繁的人之一,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孤独症者,就像被困在一个独立星球里的灵魂,他们注定要在各自的星球孤独的生活着,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尝试和他们成为朋友,带领更多孤独症的孩子,走出那个孤独的世界..”作为艺人受到大众关注的同时,也具备着这样一种社会责任在身上,我们能做的除了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之外,就是用音乐,用歌声去号召大家,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引导人们关注慈善,让所有能够凝聚的力量手牵手、心连心,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9/n414082491.shtml report 1062 陆沅枫红毯签名搜狐娱乐讯5月26日晚,华语音乐家协会、华语音乐排行榜、华语电台联盟联首届《华语音乐排行榜》慈善晚宴“六一关注自闭症儿童”专场慈善晚会隆重举行。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