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姜明奇夺制作人大奖 与毕夏后台相谈欢

来源:搜狐音乐
姜明奇、毕夏
姜明奇、毕夏

姜明奇
姜明奇


  近日,2015年度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体育馆盛大开幕。两岸三地群星璀璨,韩庚、赵传、许茹芸、郁可唯、张洪量、萧煌奇、苏醒、霍尊、Robbyn&Kendy、陈乐基,后弦、李圣杰、卫兰、蓝奕邦等50多组华语乐坛艺人亮相,也是广东最具重量的一次颁奖典礼。

  获得多项提名并最终将“新锐制作人”收入囊中的姜明奇,继为歌手刘阳制作专辑后的他,毫无疑问是2015华语乐坛的新鲜能量。在《菲尼克斯》专辑当中,更是独立担任了唱片的制作人,并且充分展现了自己在创作上的才华,完成了多首歌的作曲工作,在业内颇受好评。兼具制作人兼MV导演的姜明奇此次凭借为刘阳制作的单曲《我就是我》获得肯定,一举夺得年度新锐制作人奖。

  有着极高音乐素养的姜明奇当年曾被艾回唱片看中,但并未作为歌手出道发片,面对记者姜明奇也大方表示:“第一次为他人制作专辑,并没想过会得奖,而且本来身为MV导演,也算是全新的尝试。同时也要感谢华语金曲奖对我的肯定,希望未来可以尝试更多领域。”据悉,下半年工作已排得满档的姜明奇将会为多位艺人制作专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1/n414209112.shtml report 1628 姜明奇、毕夏姜明奇近日,2015年度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体育馆盛大开幕。两岸三地群星璀璨,韩庚、赵传、许茹芸、郁可唯、张洪量、萧煌奇、苏醒、霍尊、Robby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